【神武】出动画了!兔妞章鱼哥笑料不间断

  《神武》萌宠动画强势来袭,“月海传说”中的海鲜和仙女们爆笑出场,倾情上演萌宠大乱斗。其中不管是兔妞和章鱼哥之间无厘头的矛盾,还是各种搞笑镜头,都让同学们看得捧腹哈腰的。想要爆笑?那赶紧来围观啦!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飞行坐骑版新手卡 神武月海传说卡

  新服推荐: 电信“花好月圆” 网通“盛世华夏”

  《神武》最新爆笑动画视频

  兔妞:调皮美少女战士

  爆笑之前,先来看看亮点笑星兔妞,她正是“月海传说”新宠中的“月影兔”,眼睛不停地转动着,一看就知是个调皮的货。据说,她还是个美少女战士,手中萝卜能变大锤打人,而且杀伤力不小。

兔妞
兔妞

  章鱼哥:爱挖宝 爱卖萌

  除了兔妞,章鱼哥也是焦点,爱好挖宝的它,溜达在海边开宝箱取宝。作为东海的活宝,长着圆碌碌的大眼睛,四处张望,时不时还会吹泡泡卖萌。

章鱼哥
章鱼哥

  到底什么笑料让看官们爆笑不止呢?故事要从贱性不改的“吉祥”说起。某日,它无端端捉弄兔妞,还把它心爱的胡萝卜搞到凡间去,于是,爆笑的场景一幕幕发生了。

吉祥爱捉弄
吉祥爱捉弄

  兔妞暴走

  据说,胡萝卜是兔子上辈子的情人,现在萝卜丢了,兔妞肯定无法淡定。眼睛张得像珠子一样大,四肢张扬,惊愕表情十分夸张,风风火火奔向了人间,超级搞笑的,真所谓:天生活泼的妹子都是表情帝呀。

兔妞无法淡定
兔妞无法淡定

  元宝“飞”走了

  元宝也能“飞”?章鱼哥十分凌乱,当它正打算拿走宝箱里金灿灿的元宝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元宝被一根渔线钓走了。这是什么情况,元宝还会“飞”?

金灿灿的元宝
金灿灿的元宝
上一篇:史上最基情CG【天下3】归墟风云 全球首发 下一篇:闯新服泡软妹子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什刹海”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