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基情CG【天下3】归墟风云 全球首发

  自从基、腐、宅一统河山以来,世间万物便再也难逃“被基情”的下场,就连叱咤大荒的玉玑子与东皇太一也不例外:随着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最新CG动画的全球公映,这两位本该是悲壮对决的宿命强敌,却在广大玩家的口诛笔伐之下,成为了大荒世界新一对人气猛增的男男官配——但事实上,在这段30秒的完整版CG“归墟风云”中,玉玑子与东皇太一之间不但没有丝毫情人之间的爱抚,更是如死敌一般在雷云交汇的战场上拼命搏杀,务求给对方以致命一击!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十月丰收之季,《天下3》3DX百万巨奖豪情回馈千万玩家:http://tx3.163.com/jl/

  两大阵营分庭抗礼,“玄天空岛”之战一触即发:http://tx3.163.com/2012/xbb/xzc.html

  双雄对决引出话题无限,《天下3》全新CG“归墟风云”基情上演:

  

《天下3》基情大戏上映,玉玑子、东皇太一联袂主演
《天下3》基情大戏上映,玉玑子、东皇太一联袂主演

  归墟风云,双雄对决翻天覆海

  因自小便命运多舛,玉玑子对着天地之间的神祇充满怨恨,他不断修炼、获取力量,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不畏神魔,从而真正主宰自己的命运;身为神祇的东皇太一,则一度沉醉于自己高贵的血统之中,高傲而自负。但有朝一日当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流淌着凡人之血后,紧接着又被凡人后羿射落,致使他对力量的渴求极限膨胀——东皇太一极度渴望新的力量,以推翻所有神权,统领三界。

  由于终极目标都是对力量的无限攫取,事实上,无论大荒枭雄玉玑子、还太阳超神东皇太一,都将对方视为自己宿命中的强敌。但在没有掌握足够的力量击败对方之前,他们不触犯彼此利益的前提下,对彼此都保持着一定程度的克制。

  但当可以打开邪影之世的少女岚音登场之后,玉玑子与东皇太一毕生渴求的力量骤然乍现,两位宿命中的对手,终于为了抢夺这股力量而大打出手:当玉玑子的蜃气金刚龙,直面冲击东皇太一的九天焰龙,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而两位势均力敌的对手,是否又会产生英雄惜英雄的基情戏码,以满足诸位玩家的腐之渴求?一切,尽待揭晓!

双雄巅峰对决,归墟之战全面爆发
双雄巅峰对决,归墟之战全面爆发

  玄天空岛,全民参战激情四射

  作为玉玑子与东皇太一的决战之地,位于东海之滨的“玄天空岛”,既是东海神界的入口,也是《天下3》在3DX版中推出的一座浮空战场:在双雄对决的影响之下,“玄天空岛”亦重燃战火,而诸位想要以身试战的玩家,将有机会投入玉玑子或东皇太一麾下,以15人对15人中型团队模式,展开激情四射的双阵营对抗!

  相较于传统战场的单纯击杀玩法,《天下3》“玄天空岛”不仅设计了多元化的地形,更引入了诸多机关陷阱——灵活使用地形优势,配合限制技能将敌人困在陷阱机关中,可以帮助玩家击杀实力、数量更胜于己的敌人。此外,“玄天空岛”还是一座以收集资源效率来决定胜负的革新式战场,所以在实战中,团队指挥官的战术策略显得至关重要:应激性战术策略的制定、对团队人员的合理分配、针对对手策略的即时反应……诸多因素尽数融合,深刻考验着每一位指挥官对战争艺术的了解与应用!

 “玄天空岛”激战进行时
玄天空岛”激战进行时
上一篇:美女营销并非唯一 国内网游宣传尝试多样化 下一篇:【神武】出动画了!兔妞章鱼哥笑料不间断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