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神曲《江南Style》席卷游戏世界

  当下如果亲对韩国神曲的记忆还停留在《最炫民族风》和《忐忑》的话,那你就奥特曼了。最近,一首由韩国胖大叔Psy演绎的神曲《江南style》因其劲爆音乐节奏,外加MV中独创的马式舞步,在网络上被各国观众疯传。截至昨日,其发布在Youtube上的MV网络点击量已接近一亿,各种相应而生的搞笑视频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而游戏界一直是紧跟潮流脉搏的,因此小编近日发现,这首新一代“神曲”在席卷全球的同时,还充斥了网游世界,也跟着跳起了骑马舞,着实让人hold不住啊……

  何谓真正的“江南”?

韩国江南区街景
韩国江南区街景

  直到不久前,韩国以外还很少有人知道“江南”(Gangnam)这个位于首尔东南部的一个上流社区,这里的居民数量约占首尔人口总数的5%。

  当鸟叔的单曲《江南Style》横空出世,今年夏季在YouTube上红透半边天。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整个互联网到处都有它的身影;而越来越多的人都好奇江南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江南区是韩国首都首尔的一个行政区,位于汉江以南。江南区是首尔的重要商业地区,是不少跨国企业的办公室所在地。此区是当地人眼中的富人聚集区,许多有钱人和社会名流在此居住,并且象征着“时尚”和“富裕”。

韩国胖大叔原版的”骑马舞“
韩国胖大叔原版的”骑马舞“

  龙之谷

  看过海军们帅气的制服诱惑,韩国小姐版本的《江南Style》也不能错过,优雅漂亮的选美小姐另类演绎神曲,又将是另一番韵味。上月刚参加完《龙之谷》2.0发布会的“关谷神奇”王传君(《爱情公寓》),近日也挑战了《江南style》骑马舞,由好友唐悠悠“邓家佳”帮忙拍摄。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普通民众,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江南Style》可谓是跨国界红遍了全世界。

上一篇:打造精品动作武侠 丁磊出席【武魂】发布会 下一篇:iPad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个性武器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