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月圆人团圆 双重豪礼过长假

2012-09-28 10: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秋吃月饼,国庆赚如意,轻松过长假,快活似神仙。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封测火爆(火爆|热门游戏)进行中,值此花好月圆之时,为道友们准备了可口的月饼和精美的节日礼物。回合换代,玩我所爱,一起来新服“轩辕剑”与“乾坤鼎”畅享修真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快快乐乐过长假吧!更有豪华大礼iPad3、万元帮派大奖及超值极致一卡通等诸多惊喜等你来拿,赶快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国韵大礼包

  点击领取双重豪礼: http://bbs.df.woobest.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1473&extra=page%3D1

花好月圆时 相约在东方
花好月圆时 相约在东方

  佳节有礼 吃月饼赏月在东方

美味可口的月饼
美味可口的月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东方福利,今日喜开颜。中秋佳节,《东方故事》给各路道友送大礼啦!即日起,只要你在长假期间上线,即可获得中秋在线礼包——月饼。经验(经验|游戏名人)、道行、潜能、装备及道具等众多奖励,为你一一奉上,赶快来抢夺吧!中秋赏月,是人生的一大美景,《东方故事》特别准备了精美的中秋壁纸,装点你的桌面,举头望明月,低头见东方,立即下载壁纸:http://df.woobest.yzz.cn/home/enjoy/wallpaper.html

  十天如意迎国庆 仙子礼包送不停

中秋礼遇
中秋礼遇

  花好月圆时,相约在东方,除了中秋在线礼包外,国庆长假期间,更有长达十天的“天降如意”活动(活动|游戏活动)隆重开启,给广大道友们带来新的修真福利。什么?这还不够!长安NPC节日仙子为你礼上加礼,再添一喜,中秋、国庆、寒露三节同在,三重节日大礼包倾情奉献,你还Hold住吗?赶紧来加入吧,国庆长假,《东方故事》陪你一起玩个乐翻天!

快乐修仙 尽在东方
快乐修仙 尽在东方

  温情中秋,快乐修真,惊喜不间断,豪礼送不停,一切尽在《东方故事(故事|游戏经验)》,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级封测震撼开启,新服“轩辕剑”、“乾坤鼎”精彩无限,一起来加入吧!

  国韵味:幽默剧情(剧情|游戏剧情)、荧幕展示、真修仙修真仙!

  云引擎:超清画面、万人同服、1M纳米微端!

  新体验:即时助战、淘宝店铺经营、好玩不累!

  深交互:奢华婚礼、祝福标签、金牌主策全接触!

  负消费:成长不收费、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币换人民币、分红无上限!

  点击领取iPad3,抢夺万元大奖:http://df.woobest.yzz.cn/ad.html

[编辑:蕉蕉]
上一篇:【龙之谷】今日开新服 植入《江南style》最炫舞蹈 下一篇:福利多多!【飞仙传】十一长假活动领奖攻略

东方故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神话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极致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