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八一再集结 CJ视频抢先曝

  继“六一封测”圆满收官后,游戏蜗牛首款格斗射击网游《企鹅战争》再度吹响集结号,将于2013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火热开启“八一封测”!“六一测试”充分展现了《企鹅战争》的娱乐性,玩家在感受过游戏带来的欢乐后,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八一封测”版本经过精心的打磨,向八一建军节献礼,无疑将吸引更多射击游戏迷和军事爱好者的关注。此外,2013chinaJoy将于本周四在上海拉开序幕,届时《企鹅战争》将盛装出征,现场5V5挑战赛与玩家倾情互动,接下来,抢先感受CJ震撼集结视频吧。

  视频欣赏:

  八一封测将开启 六一封测玩家免激活

  游戏激活码将于7月26日发放,玩家可通过官方抢码专题获得激活码。值得提醒注意的是,参与过“六一封测”的玩家则可使用原账号免激活登陆,进入游戏即有回归豪礼相赠。客户端将于7月29日开放下载,如果玩家已经安装了旧版本的游戏客户端,则无需安装新客户端,自动完成在线升级即可进入游戏。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出征CJ 大赛大礼一个都不能少

  《企鹅战争》确定将携最新版本出征7月25日——7月28日的第十一届ChinaJoy,届时将在CJ现场举行《企鹅战争》电竞大赛,在现场火热招募玩家参战,并有大量好礼相送,有幸亲临现场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既有奖品拿,又有机会抢先体验到新版游戏,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密切关注《企鹅战争》出征CJ的后续报导!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上一篇:《神武》爆笑手绘漫画 都是天真惹的祸 下一篇:萌妹送礼求关注 喊你CJ来玩《Dungeon Striker》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