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或将发布类DotA新游 神秘官网再曝新图

  盛大或将发布类DotA新游 神秘官网再曝新图

  继上周盛大游戏公布了一个新域名http://0.sdo.com/,引起业内猜测后,4月1日盛大再次公布了该新游官网的页面截图,并且公布了几个关键词:欧美大厂出品、真实比例、全3D视角。从截图中可以看出,新游戏应该是类Dota游戏。

  业内对这个新域名的猜测主要有三个方面: 其一是盛大为新游戏发布造势。最近,盛大游戏财报会议透露,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创世题材3D MMO《零世界》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末开启首次内测,但零世界已有域名http://wz.sdo.com/。

  在大型客户端游戏方面,除《零世界》之外,盛大游戏于3月份开启《时空裂痕》的公测,此外,《永恒之塔 4.0》资料片、《最终幻想14》以及《地城之光》(《Dungeon Striker》)等也在按计划准备中。

  也有分析指出,盛大或将推全新产品或将公司整合平台化。未来盛大或许将平台化自己产品阵线,走应用平台的整合形式来全新面对市场。

  另外还有分析称,这个新域名是盛大科技化新品待发,手机或将升级。

  对此有媒体采访了盛大游戏相关负责人,她表示新域名确实是新游戏公布倒计时。具体哪款游戏未透露。

  相关阅读:盛大新网游受猜测 DOTA类可能性最大?

上一篇:咱们不过愚人节!2013四月开测新网游简介 下一篇:让人抓狂的“珍稀”激活码 到底激活了谁?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