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完美内部爆料:DOTA2国服4月15日开测

  网传完美内部爆料:DOTA2国服4月15日开测

  《Dota2》作为冰蛙操刀的dota正统续作,其测试一直都在很小的范围内。国服虽然给完美代理但是也一直没有实际性的消息。在前不久的游戏风云DOTA2水友赛中,海涛无意间透露了4月15日国服DOTA2上线的消息。消息的准确性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既然游戏风云 DOTA2的当家解说能在直播中说出这种话,而且是海涛说,所以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不管最后是不是4月15号上线,相信DOTA2国服已经近在眼前! 

  国内DOTA最火平台11对战平台在微博上就发布了一些数据,称DOTA一年开局达50亿!如此看来,DOTA2如果能把原来的DOTA玩家全部揽在麾下超越《英雄联盟》是不在话下了。毫不夸张地说,《Dota2》的使命,就是转化并接纳dota老玩家,对一款网游而言,做到这点就足够夸耀自己的业绩了。更可怕的是,dota老玩家们绝对会买《Dota2》的帐。这是dota2呀,不是LOL,不是真三国无双,是地地道道血统正宗的dota2,是冰蛙做的dota2!一样的英雄,一样的模式,更好的画面,更炫的技能,遑论还有运营商的各种手段:单一帐号、大小赛事、明星打造……总之看不出来,有什么理由能让dota老玩家不去玩这款游戏。

点击进入下一页

1

  相关阅读:网传完美内部爆料:DOTA2国服4月15日开测

上一篇:咱们不过愚人节!2013四月开测新网游简介 下一篇:让人抓狂的“珍稀”激活码 到底激活了谁?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