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赵云获封野区之王 KPL预选赛屡建奇功

[摘要]KPL春季预选赛依然落幕,晋级的队伍们即将踏上春季赛的新征程。在下一届KPL正式开始之前,企鹅君先带大家回顾一下比赛中出现的热门英雄吧!

2017王者荣耀KPL春季预选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你知道在之前的4周比赛里,打野位上出场最多的英雄是哪个吗?没错,就是我们的孤胆英豪赵云赵子龙。所以今天企鹅君就来带大家回顾下我们云哥在本次预选赛上的一些精彩时刻吧。

赵云获封野区之王 KPL预选赛屡建奇功

月痕赵云强势三杀 吹响SC翻盘号角

在首周SC与MU的第一局里,因为SC在一级团的失误,导致被MU拿到三个人头,早早就落入了下风,先失一局。而到了第二局,开局后不久,MU又想通过入侵野区抓机会。但这一次,SC众人早已提防着对手,在安然的不知火舞与月痕的赵云的技能COMBO下,MU瞬间被秒两人,赶来支援的貂蝉也被赵云带走。一波三杀,月痕的赵云取得了不错的开场。

赵云获封野区之王 KPL预选赛屡建奇功

七罪赵云枪出如龙 隔大招怒斩双杀

在第三周MU与TKG的第一局里,在前期取得了优势后,MU打的相当主动,几乎将对手的野区当成了自己的家,特别是七罪的赵云,更是大张旗鼓的在野区游荡。这一波TKG三人集火如歌的小乔,刺痛的露娜赶紧上去支援。只见赵云站在蓝Buff里,瞅准时机,一个大招进场砸起两人,手起刀落拿下双杀。

赵云获封野区之王 KPL预选赛屡建奇功

9527赵云强势三杀逆转团战劣势

在第四周,GK与SC的第三局里,这局比赛一如既往的在前期打的非常僵持,不过在中期的一波,因为GK入侵SC的蓝Buff失败,貂蝉先行被带走。就在GK准备撤退时,队中9527的赵云及时赶到,过墙大招先秒掉SC的杨戬。随后只见赵云边走边A,突到对手后排,轻松收走残血的嬴政和橘右京拿下三杀,一波3换4,GK险胜这波团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