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龙珠王耀一姐左妖 第一妲己Carry全场

  有着国服第一女中单之称的龙珠王者一姐左妖(微博:@我是左妖啊),不仅法刺露娜玩得溜到飞起,中单法师小狐狸妲己也是玩转得屡屡让观众们目瞪口呆:“妲己还有这种操作?”“这磨人的小狐狸!”“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妲己实力carry全场!”“惹不起的狐狸”“草丛三婊,还属小狐狸最骚”“看了主播的玩法,我觉得我大概玩的是假妲己”。

  小妖妲己胜率高达93.5%,在上海排名第一,已有“上海市第一妲己”的称号。这让各路王者英雄好汉皆闻风丧胆,也许早已有人躲在屏幕后疯狂练习,以便向高手妖正式发起挑战。如果有,小妖当然是随时准备迎战,且信心百分百:“小妖妲己就蹲在草丛里,不来抓吗?”

  排位赛中,妲己作为法师英雄,使用率比较高。虽然其生命力比较脆弱,是实在的脆皮英雄,但其拥有1.5秒的晕眩效果,可以在关键时刻实力控制住敌方,且单体技能爆发力十分大,远程消耗能力也很出色。妲己后期发育成熟后,一、二技能加普通攻击,三两下就可以完美秒杀敌方,当然双杀、三杀也不是不可能。以上这些优点让其在众女法师中脱颖而出。关键是妲己的操作难度并不大,使用失误率比较低,因此尤其深受新手玩家的喜爱。

  然而,除了法师普遍的生命力脆弱之外,妲己小狐狸也有自身的弊端与限制,比如没有位移、手短、腿慢、团战不占优势等。

  所以要想靠妲己在排位上分,需要掌握一定的操作技巧,如调皮的走位、蓝buff的及时积累,以及技能加点选择闪现,毕竟保命要紧!当然要想打得出色,出装必定也要有考究,比较推荐六神装:回响之杖+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贤者之书+虚无法杖。

  身经百战、掌握一手小狐狸战术的小妖老师也建议新手玩家,玩妲己前期要适当地游走蹭兵线发育、冷静地蹲草丛守株待兔。妲己当然可以跟一般法师一样中单发育,也可以与另一名队友搭配组二人队,搭配阵容如与后裔、猴子、王昭君等一起,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搭配顺畅,二人小分队可以直接将敌方一路虐哭、控到狗带。另外,妖学会心算对方的技能释放时间、赌对方蹲点、留意其技能加点。如果发育稳定了,单挑时不能认怂,试着挑战极限操作。

  看了这么多,不来和左妖小妲己玩耍吗?左妖小妲己可是常小号带水友躺赢哦~

  左妖在龙珠常规直播时间为17:00,直播时间为4~6小时,龙珠房间号为:V18002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