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绝地求生亚服第一被疑开挂:战绩雷达图爆表

  最近一段时间与《绝地求生》相关的话题中,最火热关键词的无疑是外挂。自从主播魔音糯米开挂以来,无数主播被爆出开挂或疑似开挂的情况层出不穷,而且最让人尴尬的是,现在在游戏中的亚服、美服和东南亚服的排行榜上,榜首都是疑似改ID出售外挂的国人。

  上图可见,前三名玩家的名字中都含有FZ(辅助)、WG(外挂)等字样,这种猖狂的做法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外挂使用者有多么猖狂。

  而最近,排行亚服第一的玩家DONGDONG_JU也被网友质疑使用了外挂,因为从面板上来看,这样的数据是普通玩家几乎不可能做到的:

  总场数436,前十413场,吃鸡252场,高达94.7%的前十率和57.8%的吃鸡率,雷达图几乎全满,这样的数据即使是被公认为“地表吃鸡第一人”的韦神也无法做到。而且这位玩家从来没有单排过,所有战绩都是双排或四排,因此组团开挂的可能性非常高。有好奇的网友查询了这个号的战绩,连续十把吃鸡,九把S级评分的战绩也是令人咂舌:

  根据部分主播透露,的确有些高端的专门为主播服务的外挂工作室存在,而且这些高端外挂一般人不仅买不到,价格也高得惊人。

  部分主播利用动辄数千元一个月的外挂破坏游戏平衡,仅仅是为了自己直播的节目效果,而且观众们很难察觉到他是否使用了外挂。希望官方能够早日完善外挂的检测和封禁机制,否则这对老老实实进行游戏的普通玩家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