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小智再爆猛料:我有权威的吃鸡开挂主播名单

  随着绝地求生在国内人气持续走高,吃鸡主播也像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其中不乏其他游戏主播转行的,像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LGD当家中单韦神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过主播数量越多就意味着分这块蛋糕的人越多,因此在利益的驱使下,有部分主播为了节目效果不惜使用外挂。随着前段时间蓝洞官方着手打击外挂,不少使用外挂的主播被揪了出来,其中和旭东老仙刚正面的主播魔音糯米一事更是闹得街知巷闻。不过虽然最终魔音糯米开挂被证实,但真正使用了外挂的主播远远不止他一个。

  在糯米事件发生后,不少玩绝地求生的主播都被网友质疑开挂,其中PDD、五五开等技术进步神速的主播更是受到了无数的质疑。面对节奏,两位主播各种发誓、露手直播、晒证据,PDD甚至还找到了小智出面帮他说话,好不容易才让这次风波平息。

  不过近日小智在直播的时候突然爆出了一波猛料,他表示:“有些主播确实是开挂了,昨天有个权威人士给了我一份开挂名单,目的就是让我出去怼一波哪个平台的主播。”不过在说完后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个闲心,不会被人当枪使,让粉丝们放心。

  但小智接下来却说:“看完那个开挂名单,我是触目惊心,非常多的吃鸡主播开挂,不乏你们比较崇拜的大神!可能他不开挂,他队友开挂,给他爆点!他枪法准,但可能是意识没到那,所以他队友会一直说我看到哪有人了,哪有人了!”

  虽然最终小智也没有明说名单中究竟有哪些主播,但从他的话中我们可以发现,的确是有不少主播从未被人偷过屁股,神一般的意识总能在对方接近前就发现并且先发制人。听完小智的话,各位小伙伴认为哪些主播开挂的嫌疑最大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