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Newbee打野离队 LPL队伍都想要组建全华班?

  RNG战队零封了SSG之后,人们第一个就是想到的全华班这个词。在竞技比赛中,一念之差就有不一样的比赛结果,全华班和韩援队伍有着很大的区别这个必须承认。

  昨日NB发布了一则打野Swift离队成自由人的消息,引得多方进行揣测。这位打野选手在夏季赛为NB拿下了不少比赛也获得了不少的MVP,但是俱乐部和选手都没有选择继续签约下去,又或者说swift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也不能排除NB想组建全华班。

  下路ADLwx,死亡宣告、打野Quan的加入,让NB的纸面实力可以说是有不小的提高,相比于磨合之后的全华班这样对NB更有吸引力一点。

  全华班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在沟通交流过程中,语言的共通尤为重要,LPL的队伍有不少韩援,但是大多数都是只能进行简单的交流和沟通。更多的都是我来了,上去,然后Gank套路成功之后大喊nice之类的,队伍深层次的战略战术沟通却是少之又少。

  在今年春季赛开赛之前,LPL的很多队伍都考虑过全华班的阵容,但是因为本土优秀选手的匮乏以及韩援的签约问题而耽误下来。不少人认为部分韩援的实力足以弥补在场上的沟通问题,对打赢LPL队伍没有问题,但是一到了世界赛或者碰到了韩国队伍甚至会毫无反手之力,这些都是韩援队伍的短板之一。

  而且相比于全华班来说,对于电竞俱乐部的成本更低,他们可以花费更多的经费和精力去培养本土选手,而且全华班能够获得更多粉丝的支持,任何一个队伍都离不开粉丝和粉丝经济的支持。想到这些种种,不得不说已经让不少LPL的俱乐部动心了,NB会成为下一个全华班队伍吗,你觉得明年LPL会有几个全华班?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