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谁才是最佳选择?魔兽世界7.3坦克职业推荐

  在《魔兽世界》中,优秀的坦克永远都是一个公会的灵魂!想要在艾泽拉斯这片大陆上称王称霸,打下一片属于你的天下来,那么坦克职业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下目前强者坦克职业排名与优劣,供各位就业时选择参考。

  一、恶魔猎手(推荐程度:3颗半星)

  新版本玩新职业是永远不会错的,复仇专精在练级的时候十分爽快,吸血特性让你不容易死,而且DH的机动性爆表(二段跳滑行还能去能多不能走的路)。DH在大秘境来说还可以,特别是碾压状态下的一些大秘境高层词缀比其他职业还有效果。尖刺覆盖的问题可用装备解决,但可能性缺失的问题无法掩盖,但炫酷的外表能解决很多问题,不行我们还可以切浩劫嘛。

  二、战士(推荐程度:4星)

  天堂向左,战士向右。作为WOW团队最早的灵魂职业,防御战可谓江湖老大哥级别的人物了。无论哪个版本一手钢盾一手战刀的防战永远都是台面上的人物。7.3版本下防御战士的操作难度大幅度下降,但耐玩程度反而提升了。虽然没战复,没无敌,但我们有信仰啊!目前冲锋+双跳的场景下,防战的机动能力甩了其他职业一大截,而且全程覆盖减伤技能相当厉害,只需要一个橙色护腕你几乎就可以在大秘与团本里横着走了(灭绝套路输出爆表),当然不要去惹那些魔法BOSS(脆弱的魔法减伤能力),毕竟你法爷依然你是法爷。

  三、德鲁伊(推荐程度:4星半)

  说到团本坦克职业,大屁股的熊德依然是永远跳不过的话题职业。超硬的护甲,超高的耐力,完美的减伤能留,一个优秀的熊德在众人的心中应该就是一堵不倒的肉墙。而且除开其在团本的第一优先级的优势外,大秘境下的输出能力也是非常杰出还能战复别人,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切各种萌形态或者变成一头麋鹿来骗妹子骑!!

  四、圣骑士(推荐程度:5星)

  完美职业,拥有一个坦克的所有诉求,除开前期容易猝死这个问题。目前作为大秘境第一优先T,一手群拉及爆表地AOE输出能力让SQ成为最为耀眼的明星。本身伤害转治疗的机制也能让奶妈安心许多尽情划水,再加上无敌复活等手段,圣骑在大秘境的地位无出其右。但在团本里面圣骑士就略微尴尬,前期因为装备及血量问题,很容易发生猝死问题让奶妈无可奈何,但后期一个拥有好装备的圣骑可是很完全的存在,能在关键时候抗住BOSS技能。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圣骑的装备是最为好看的,颜控与装备党请一定要选可以圣光照耀一切的圣骑士哦!

  五、死亡骑士(推荐程度:5星)

  血骑士目前坦克职业一哥,综合起来就是一个词:耐打!各种减伤能力突出,且自身吸血能力也是超一流,经常打着打着血量就已经吸满满了。特别是小号练级的时候,其他职业也许能1V2,1V3,而DK可以有多少拉多少根本不用考虑数量问题。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看出DK的防御能力与吸血能力是怎么一种变态的纯在,而且目前在大秘境中,DK的群拉及战复能力非常有用,可以让你轻松带着各路小朋友笑傲各个秘境,极端点的1拖4都没有太大问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