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esl one汉堡Dota2完美落幕!vp无悬念夺得冠军,newbee获得第四名!

正赛历时四天,DOTA2新赛季首个Major赛事ESL One汉堡站,于今天凌晨正式结束。在bo3的决赛中独联体毛熊vp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Secret战队,获得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冠军,恭喜他们。而来自中国的 Newbee战队和kg(前Ehome k)战队分别获得正赛第四和正赛第六的成绩,虽然很可惜成绩不是很好,但是确实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本次参加ESLone正赛的队伍一共有八只,只有ti7的冠亚军液体和newbee是被直接邀请的,其他六只战队均为各个赛区的预选赛冠军,杀上正赛实属不易。

特 别是豪强云集的中国赛区,kg战队虽然在预选赛3:2击败LGD拿到了门票,然而从这次比赛的情况来看,kg这只年轻的队伍和世界顶级强队之间尚且存在一 定的差距,这五位选手的个人能力方面是非常出色的,对线方面跟一线战队丝毫不落下风,前期固然打的足够好,然而到了中后期身为年轻战队的他们劣势就显现出 来了!后期处理的太差,经常无缘无故被抓,有时甚至犯些致命失误,从而葬送了前期打出的大好局势,被强队抓住机会一波翻盘。

被 网友跟粉丝戏称为决赛前无敌的newbee战队,此次比赛也没能走到最后,无奈倒在vp的爪下!虽说输给冠军vp不丢人,但是newbee战队这次打的也 并不好,各种失误层出不穷,希望他们能总结教训,千万不要还沉浸在过去,在新版本来临之际迅速熟练,掌握新的打法体系!

一 度被大家看好的液体,早已是网友和大多数解说心中的指定冠军,没想到却倒在了四强的门口,被秘密给翻了船。不过有一句说一句,液体依然很强,我认为液体不 是输在了实力上,太大意了,打秘密的后两场阵容实在是太蛇了,bp被爆了,第二场马桶哥的飞机太穷,第三场的斯文加血魔双近战核被骨法nec血克。如果阵 容没有选的这么难打的话,液体是完全有能力2:0带走秘密,挺进决赛会师vp的!

不过说实话,vp打秘密的决赛,完全没有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秘密完全被吊打!看的很不过瘾,遗憾的是决赛打vp的不是液体,这两个队决赛打起来,才精彩!

根据DOTA2新赛季巡回赛系统的规定,冠军VP的每位成员都获得了750点TI8直邀积分,亚军Secret则拿到了450点积分,并列三四的 Newbee和Liquid拿到了150点积分。凭借着Major赛事的大量积分,现在VP登上了全球战队积分榜第一,国内上榜的Newbee和LGD分 列第五和第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