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知味堂WCA2017湖南城市冠军赛结束 8强城市冠军即将会师长沙

  2017年10月28日、29日,由知味堂独家冠名的WCA2017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在湖南7大赛区同时启动湖南城市冠军赛,海选上千支队伍脱颖而出的60支战队进行BO1实力对决,只有8支队伍能够留在2017WCA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的战场上继续向湖南总冠军进发。

  七城联动,八强出炉

  11月4日,长沙(2支)、株洲、湘潭、永州、郴州、益阳、常德7大城市赛区夺冠的8强城市战队,即将会师长沙,展开更为激烈的4强晋级赛对决!

  长沙赛区

  (28日长沙赛区冠军队伍SJT)

  (29日长沙赛区冠军队伍NICE)

  郴州赛区

  (郴州赛区冠军队伍名称TEA)

  株洲赛区

  (株洲赛区冠军队伍名称福星战队)

  湘潭赛区

  (湘潭赛区冠军队伍名称SK)

  益阳赛区

  (益阳赛区冠军队伍名称星SHOW)

  永州赛区

  (永州赛区冠军队伍名称LYG)

  城市对抗升级,谁才能代表湖南成为湖南最强电竞英雄?

  知味堂WCA2017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落地湖南7个城市、近千个宣传报名点、60个海选站点,深入平民玩家,全方位满足电竞玩家对职业赛的体验需求,将WCA倡导全民电竞的理念彻底放飞。

  在本轮湖南城市冠军赛中,不仅有当地知名高校战队到场进行表演赛互动,更有实力强大的民间黑马战队频频出现,还有现场COS送出的知味堂电竞槟榔助阵各个选手“一口超神”。

  大学生自发组织的战队和电竞社团战队成为本次比赛的主力军,城市冠军赛8强队伍的年轻血液在电竞赛事中疯狂涌动,拼搏的精神和对电竞的信仰,让2017WCA湖南城市冠军赛充满了青春电竞正能量。

  究竟哪支队伍才能代表自己的城市,成为湖南最强电竞英雄?

  2017年11月4日,知味堂WCA2017湖南电竞城市挑战赛8进4战场落地长沙。关注光合半岛GH订阅号,城市对抗升级,见证湖南4强诞生。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