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小米枪战》开启“开放内测”11月15日正式公测

  内测11天单日活跃玩家超100万,热门下载榜Top 1,激活码领取超过150万,“伏地魔”、“盒子精”、“金牌快递员”等热门词汇迅速成为玩家群体中对《小米枪战》“实战训练”模式热议的话题。玩家翘首以盼的载具、多人匹配、空投、空袭、天气系统又将为玩家带来什么惊喜?是什么原因让这款FPS手游的生存类玩法如此风靡?10月30日,《小米枪战》发布会在京召开,有关这款手游的秘密也随之揭开...

  10月30日,小米互娱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由小米互娱代理发行,西山居研发的FPS手游集大成者《小米枪战》,并从当晚18:00起正式开启“开放内测”。现场,雷军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与数十家直播平台前的数千万网友一起见证了这款FPS手游集大成者的正式亮相。

  据悉,“开放内测”期间,游戏内的所有模式玩家无需激活码均可立即体验,其中安卓版现已完成所有内容更新,iOS版本将在11月上旬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此外,小米互娱还在现场宣布了《小米枪战》的公测时间,定档11月15日正式上线。

  发布会上,小米副总裁尚进介绍,在“实战训练”模式内测的11天期间,《小米枪战》单日活跃玩家人数超过100万。同时,尚进还公布了另一则重磅消息,“人气主播”陈一发儿出任《小米枪战》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小米枪战》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具有媲美端游、主机大作的画质水准,主打公平竞技并坚持不卖数值。与此同时,游戏还涵盖了时下最流行的生存类FPS模式——“实战训练”、“躲猫猫”、“生化模式”等多种玩法,可以说涵盖了FPS品类诞生以来的所有经典衍生玩法。

  发布会最后,尚进透露,小米互娱代理发行的MOBA手游《小米超神》也即将正式上线,并计划在11月底召开产品发布会。

  此前,《小米枪战》于10月18日开启“实战训练”模式首次内测,凭借研发团队11年FPS游戏的研发积累和虚幻4引擎超强的游戏表现力,该游戏一经面世便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一股FPS手游风潮。原本官方计划的1000人内测,也因玩家的热情而加大了内测范围。即便如此,游戏受欢迎程度依然远超预料,仅仅内测11天激活码发放量就已超过150万,单日活跃玩家人数超过100万。

  小米副总裁尚进表示,“《小米枪战》可以说是一款米粉和玩家捧起来了的游戏。为了回馈米粉和玩家的热情,我们承诺永远不卖数值,永不出售任何属性。”

  “实战训练”推出以来深受好评,玩家也希望能够尽早体验到更多该模式下更完整的玩法。在此背景之下,小米互娱率先在10月30日18:00开启“开放内测”,将该模式完整的玩法全部开放给玩家,包括载具、多人匹配、空投、空袭、天气系统,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第二批适配机型,几乎覆盖所有主流机型。

  本次更新的载具系统是极具现代感的北京JEEP,外形霸气酷炫,精细拟真物理反馈,更是完美诠释花式飙车的游戏乐趣。无论是加速过程中的强烈推背感,还是飞跃山丘的失重感,都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呈现。

  《小米枪战》的背后,有着金山云的鼎力支持。为了配合游戏的按时上线,保障安全运行和用户体验,金山云提供包括云物理机、SLB(负载均衡)、高防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和多项服务。不仅满足了《小米枪战》在游戏承载量和机器储备量上的需求,让《小米枪战》客户端SDK进行对接,并持续迭代,还能够针对游戏在北京、上海两地的云主机IP部署,提供实时监控查询,可随时查看机器负载情况,做资源优化。

  相比较而言,手游的生命周期十分短暂,因此,在运维部署上,十分需要云服务商帮助提升效率和节约成本,这也是众多游戏厂商选择金山云的原因。截至目前,金山云累计服务游戏客户逾1800家,综合服务上线运营游戏1200余款,其中热门游戏行业占比达40%。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