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首创角色天赋系统 《杀戮链条》明日开测特色玩法公布

  令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激爽枪战终于来啦!明日(11月3日)15:00,首款电竞级枪战网游《杀戮链条》全面开测,新的战神即将诞生!全新角色天赋系统引领枪战超神开挂,传奇武器登场、机甲大战爆发、竞技枪战火力上演,丰富多彩的玩法带你走进最爽快的枪战世界。开测上线全民送神枪,海量极品道具、军需物资送送送,赶紧前来领取吧。

  首款电竞级FPS枪战网游《杀戮链条》

  测试名称:先遣测试

  测试时间:11月3日15:00

激爽枪战来袭
激爽枪战来袭

  【战力觉醒超进化 角色天赋系统开放】

  突破火力极限,走向制霸战场的枪战王者之路,《杀戮链条》先遣测试带来全新角色射击体验!专属角色天赋系统,拥有猛攻、奇袭、镇守三大类别的天赋,它们可以在战场中转化为强大的输出、近战攻击及防御力量等等,解锁全新战场方式。

  在游戏中,通过消耗天赋点可以解锁各项天赋技能,比如在一定时间内完全进入隐身状态,让你肆无忌惮游移战场的“隐身战衣”技能;能在一定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化被动为主动的“无敌护甲”技能;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持续增加枪械伤害,猛攻敌人的“致命射击技能等等,让你在战场上拥有更强大的生存能力。

  角色还可以通过锻炼对枪械的熟练度,提升破甲值,增加射程,减少换枪时间和装弹时间,只要你勤加锻炼,总有一天也能成为百步穿杨的绝世高手。通过战场收获的各种勋章,也能提升角色各项属性,实实在在的让玩家获得历练成长。

大战机甲怪兽
大战机甲怪兽

  【FPS射击新战场 机甲风暴全面来袭】

  子弹与黑科技的较量,人肉与钢铁的比拼,全新机甲风暴席卷枪战战场。《杀戮链条》海量PVE玩法带来精彩火力对决,无论是北美战区能大面积冷冻、降雪的冰雪型机甲,还是可以疯狂喷火的火焰型机甲,甚至是能够高空发招无敌暴走的实验机甲,一个个机甲怪兽都将成为你战场上的无限羁绊,只有消灭它们,才能为保卫国家贡献力量。拿起手中的武器,和战友一起钢铁敌人热血对轰吧!

PVP竞技
PVP竞技

  【5V5超爽枪战 策略团战无上竞技】

  玩惯了一个人的单打独斗,不如来尝试下和一群人的热血激斗。《杀戮链条》5V5竞技对战正是为团战精英们准备的竞技世界,复杂的战斗地图,无限的复活次数,极短的复活时间,不同对手的挑逗刺激,多杀一人就多赢一分的粗暴算法。一旦进入战场不再考验的是你一个人的技术,而是整个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只有默契配合才能打出团战的最高境界。

无等级大乱斗
无等级大乱斗

  【无等级大乱斗 生死狙击热血上演】

  只有经历生死狙击考验的人,才配称为真正的枪战精英。游戏创新引入杀戮模式,以超大型晋级淘汰赛的方式筛选出全服最强王者。初赛16人为一组4组同时进行战斗,所有人自由装备都将不能带入战场,只能使用比赛准备的装备道具。战场地图和对手随机匹配,最终存活的前8名可以成功晋级到生死赛中,与对手来个生死狙击,赢取全服唯一至高奖励。

杀戮SCAR
杀戮SCAR

  【传奇武器涅槃重生 收集癖最爱】

  《杀戮链条》为玩家们准备了数十款经历战场洗礼的经典枪械,战术性步枪M4、火力持久的M249轻机枪、近战神器M1014霰弹枪等将重回战场,寻回昔日荣光。喜欢收藏这些传奇武器的玩家有福了,先遣测试只需提升等级就可以拿到各种极品枪械,所有枪械永久免费使用,任你自由改装,传奇再进化,叱咤战场等你来战!

  激爽的PVP团战、精彩的PVE机甲大战、无等级生死狙击战,各式各样的枪战玩法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首款电竞级枪战网游《杀戮链条》明日(11月3日)15:00即将与玩家见面,上线就送枪,登陆就送钱,海量测试福利不要错过。

关注微信杀戮链条
关注微信杀戮链条

  关于《杀戮链条》:

  《杀戮链条》是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主打近未来战争风格,由黑洞科技采用专业游戏引擎打造,取得无数技术突破,达到电竞级网游水准。游戏画面精美战场写实 电影级真实枪战体验;海量枪械酷炫十足,改装变形高度自由;三大特色竞技模式,真枪实弹血性斗狠;逗美女赚金钱,丰富娱乐养成玩法;竞技无极限,超自由枪战,成就您的战争梦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ll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