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卢本伟开挂坐实?网友曝光吃鸡小号已被封禁

  经过了主播帝师在前天晚上一波“反装忠”洗白后,知名LOL主播五五开玩《绝地求生》开挂一事的热度一直不断攀升。虽然从种种迹象来看五五开真的很像使用了外挂,但他始终就是一句“官方没有封我号”来回应,也让人无可奈何。

  但就在昨晚23时27分,有位名为“比利biliLU”的玩家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并且@了知名圈内人士午后狂睡_Silent (下文简称“姥爷”):

  在这条微博的配图中,第一条是五五开曾经直播时的截图,注意在这个画面中他使用的账号ID:

  从这个号ID来看,7412365ddw129874 on Steam应该就是五五开曾经使用过的账号无疑:

  而随后的截图内容则更加简单粗暴,正是有关这个账号在63天前的一次的封号记录:

  而对于这条消息,被点名的姥爷也现身回复了博主,证实了这个账号确实已经被封,同时还补了一刀...

  在这条微博发出后约20分钟,还在直播中的五五开匆匆忙忙的下了播。而就在几分钟后,姥爷又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

  时至今日,五五开和他的粉丝们可谓是真的“求锤得锤”了,不过直到目前为止五五开、斗鱼和《绝地求生》官方都未对此事发表公开声明。究竟这件事最后将怎样收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