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腾讯新神秘网游页面上线 疑为H1Z1国服官网

  今天,腾讯上线了一个域名为“http://shengcun.qq.com/”的神秘网页。

  目前该网页除了一个预约按钮外没有任何其他功能,而根据屏幕上的倒计时来看,具体内容将会在12月8日公布。不过根据屏幕上的弹幕可以看出,这似乎是之前传言已久的H1Z1国服官网。

  在打开该页面的源代码后,也能发现其中的图片文件名含有“H1Z1”字样:

  在今年年初,一篇名为《可能全世界的喷子都在这个脏游戏里》的文章把H1Z1带入了广大玩家的视线内,随着各大平台和主播的追捧,一时间“红衣军”、“Sao Ni Ma”以及“China No.1”等词迅速占领了热词搜索榜。虽然不久后就迎来了Steam国区锁区的问题,但依然没有影响玩家们对它的热情。

  虽然不久后就传出了腾讯即将代理H1Z1国区的消息,但游戏中带有的血腥、暴力等敏感内容却让它很难光明正大的进入中国市场。好在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后,虽然能够猜到游戏必然会为了符合政策审核而做出一些调整,但腾讯代理的国服H1Z1还是即将要与我们见面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