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6
手游推荐 

《街篮》全球总决赛完美收官 赛程精彩回顾

  3V3真竞技篮球手游《街篮》首届全球总决赛于1月6日北京完美落幕,来自中国大陆,韩国,北美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八支队伍经历了层层选拔后汇聚于此为全球总冠军的荣耀展开巅峰对决,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周日八支世界顶级战队的交手战况吧!

  八强罗美蒂淘汰黑曼巴 台湾队惋惜止步

  在八强中,来自韩国的NMC和TDO两支队伍首先以内战打开帷幕,双方在第二局打至加时TDO最后凭借6秒的一个三分球反超拖入第三局,并且抓住了NMC的失误以1分的轻微优势拿到第一张四强的门票。

  而第二组则是北美留学战队XFB和台湾ODM的对抗。XFB队实际由《街篮》人气选手“好奇宝宝”留学后组建,凭借精妙的配合和主场之利,直落两局大比分击败了还没习惯新版本节奏的台湾战队ODM。

  第三组是LMD对阵BM的“死亡对决”,两支中国的巅峰战队在首轮就相遇,对于不少观众来说可谓决赛预演。BM在第一局以3分开门一路领先,并以9:4的大比分拿下开门红。不过LMD不愧是擅长打反手局的老牌战队,在观摩过BM的打法后便迅速在第二局主导了局势,虽然BM在之后两局依然拥有强韧的精神和优秀的防守技巧,但是还是比不过LMD的战术优势,最终LMD以2:1的总局数赢得了出线权。

  第四组则是HOF和ZXS的大陆对台湾地区对战。HOF和ODM一样吃了版本不适应的亏,ZXS则打得比较随意,PG甚至一度在内线玩出花。最终ZXS大比分领先,轻松晋级四强。

  四强LMD与XFB优胜 本土与留洋战队一较高下

  在四强胜负赛中,TDO与XFB首先来一场美韩对战。不过TDO在比赛中暴露了不善防守天勾的缺点,而XFB也很好的抓住对方这个优势来进攻,最终XFB以2:0无太大悬念击败了韩国队。而另一边,LMD对阵ZXS再度开启内战,LMD的大风车强势把握了内线的优势,让ZXS无法取巧。最终LMD再度以2:0获胜,在胜者组与留洋战队“XFB”进行对决。

  之后胜者组XFB对阵LMD,这也是两位人气选手“好奇宝宝”和“翔哥”之间的遭遇战。第一局LMD开局可以说状态极好,以7:2的绝对优势压制住了XFB,虽然XFB想尝试压哨内线,但是却被LMD无情盖帽。第二局XFB找回了状态并保持领先,不过LMD中场一度反超10:9。虽然XFB通过三分再次追平,但防不住“翔哥”倒计4秒的最后投篮得分。XFB在换手后虽然同样想以快速投篮追平,但LMD一记漂亮的封盖为他们保住了直接晋级决赛的机会。

  败者组ZXS艰辛前行 总决赛中国队两强会师

  在败者组这边,ZXS的前行之路就稍显得有些艰难了,虽然在第四位决定战中以几乎完封的姿态打败了韩国战队TDO为国人争光了一把,但是面对留洋战队XFB,ZXS在直到最后4秒才以一分反超打下通往决赛的基础。

  而第二局中,XFB一度依靠天勾先声夺人,不过ZXS靠着外线不多快投偷鸡才把比分打成9

  :6。并且在最后还被XFB抓帽成功。可惜XFB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把追平的三分投失,遗憾的将另一张总决赛门票送给ZXS。

  LMD与ZXS会师总决赛 首场打出惊人零封

  在ZXS艰难的来到总决赛的时候,却在第一场遇到了重大滑铁卢:开局首先被LMD连拿4分,之后又连续两次三分球投失导致在首局心态崩溃,直接被LMD以10:0零封。

  虽然ZXS在第二局收回心态,并且两度追平LMD,但是在6:4的时候ZXS再次着急,三分球被LMD成功抓帽导致球权再次转换。LMD在打到8:6的时候采取了消极进攻的防守战术,让第二局也拿在手里,并且成功激发了ZXS的焦躁心情,最终以15:5再度拿下第三局,成为《街篮》游戏历史上首支全球总冠军,而ZXS、XFB和TDO则分列亚、季、殿军。

  至此,2017年《街篮》全部赛事已告一段落,我们目睹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见证了众多冠军队伍的诞生,除了冠军的荣誉之外,《街篮》官方还进行了年度颁奖,中国BM战队获得公平竞赛奖,韩国的TDO战队获颁最佳战术将,而台湾HOF则获得最佳团队合作奖。

  2017年转瞬即逝,而2018《街篮》的赛事新章亦蓄势待发准备揭幕。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年将会有哪些战队站上这个舞台,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76.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