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
手游推荐 

《血杀英雄》新服“元素神殿” 14日15时强势开启

  全民参与pk大战,《血杀英雄》陪您激情度过这个寒冷的冬日。同时,就在1月14日下午15时新区服“元素神殿”,强势开启!炫酷流畅的战斗体验,光芒四射的特效元素,充满神秘探险色彩的未知副本等等。太多的新奇体验等待我们前去探寻,现在就快让我们为即将开启的新区服做些准备吧!

  开服时间:2018年1月14日 15:00

  预创建时间:2018年1月12日 15:00-2018年1月14日 14:55

  区服名称:元素神殿

  激情对战 经典旅程王者之路

  《血杀英雄》采用经典的对抗战斗模式,玩家将在游戏中进行酣畅淋漓的战斗,超高自由度的技能施放和走位操作让你随心而动,闪现抢怪、风筝战、视野卡位等经典玩法配合3D粒子特效的风火雷冰技能,每一次战斗都让玩家的肾上腺素飙升。

  而玩家的各种探险经历,就像是王者的成长之路般注定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里,你将经历重重的历练。多种多样,充满趣味的副本任务,仿佛历练也不是那么辛苦了。当然,作为一款MMORPG游戏,pk和打怪就是最常规的存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与伙伴一起快意恩仇是此类强PK游戏的主旋律。

  惊喜活动上线 豪华奖励助力血杀行

  此次《血杀英雄》新区开启,为了迎接新服来到,现在多款活动缤纷上线。首先,就是针对预充值所推出的活动哦。在2018年1月12日 15:00-2018年1月14日 14:59之间进行充值的朋友们,只要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后就有道具奖励,同时预充值奖励和新服充值奖励不冲突,可以同时获得哦。这里面可是有大量翅膀精魂、翅膀精魄、元素之源等你来拿!

  并且为了感谢各位玩家的一路相伴,现在也针对全部区服做了一个活动哦。在1月12日至1月20日之间,在官网界面右上角点击登录自己的账号,再点击账号进入账号管理中心,在我要推广下点击》我的推广链接》会生成的链接复制推广给朋友注册并进行游戏,就可获得超值大奖!在1月12日-1月20日进入官方群将账号提交客服进行验证,通过后就会于活动结束后1-3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但是要注意,推广账号IP记入统计,不可重复注册推广,如有重复是不给予奖励的哦。万事俱备,只欠东风。1月14日15时我们《血杀英雄》新服“元素神殿”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97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