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天命杯 YY旗下OMG两连鸡排名第一

  随着国服《绝地求生》的即将上线,国内吃鸡环境将会再度迎来大热。在YY平顶锅明星赛之后,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赏金赛打响2018年吃鸡赛事的第一枪!本次赛事邀请了史上最多的国内顶尖战队,本次虎牙天命杯也会使用到最新版本的沙漠地图,演绎沙漠地图的新玩法。在昨日B组比赛日中采用了3新1旧的方式,三局老图,一局新图,YY签约的OMG战队两连吃鸡,力压4AM韦神队排名第一,OMG战队堪称决赛圈大魔王,想要吃鸡先问过我OMG。

  第一局,决赛圈还剩三队人,TyLoo和EDG还有VG。EDG三辆车同时开进安全区中心,凭借着三辆车当掩体消灭Tyloo,刷圈的时候VG最后一人无奈只能跑进安全区被EDG三人击杀,最终EDG12杀成功吃鸡。

  第二局,决赛圈仅剩下4AM和JTeam两支满编队伍,JTeam四辆车做掩体阵型非常好,但是由于4AM个人能力和处理能力相当于完美,最后灭队JTeam成功吃鸡,4AM最终19杀吃鸡。

  第三局,决赛圈剩6人,OMG和EF两队分别3人存活。OMG天谴圈,冷静处理,枪法决胜,连续狙倒EF两人后,OMG三人直接RUSH围剿EF最后一人,最终14杀成功吃鸡。OMGsilentBT个人拿下8个人头。

  第四局,决赛圈剩3队,分别是OMG3人,KSG3人,HG1人。KSG因为没发现OMG从侧边过来被打导致灭队。HG最后占据天命圈但无奈OMG有三人围攻被击杀,恭喜OMG二连吃鸡。

  最后希望OMG继续保持决赛圈大魔王的状态,一路绝地求生!今晚7.30锁定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赏金赛官方频道:http://www.huya.yzz.cn/pubg,为OMG战队疯狂打cal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