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7
手游推荐 

《权力与纷争》战场微操作,在手机端还原经典SLG玩法

  秀出指尖艺术,为王座而战!目前,网易策略新游《权力与纷争》安卓首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而作为游戏的一大特色——战场微操作,也成功在手机端上还原了经典SLG玩法。通过指尖操作,你将能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扭转乾坤,感受不一样的战斗激情!

  指尖上的艺术!战场微操作助你傲视群雄

  《权力与纷争》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史诗级战场。在这个能够同时容纳120 Vs 120个单位的战争舞台中,玩家不仅可以派出不同的兵种,感受游戏独特的策略玩法;更可以通过实时微操作,控制兵种在战场上的各种行为,从而扭转战局、傲视群雄,一步步征服全球!

  游戏中不同的兵种,微操作所产生的战术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法师可以远程风筝敌人,而近战单位则可以通过微操作改变行军路线,进而躲避法师的范围AOE技能:

  (GIF图:近战躲避法师AOE)

  盾兵则拥有极高的血量,在战斗中充当肉盾的角色。玩家通过微操作,可以让盾兵释放嘲讽技能,强制让敌人攻击自己:

  (GIF图:盾兵释放嘲讽技能吸引火力)

  此外,弓箭手也同样可以远程风筝敌人,在战斗中起着非常重要的消耗作用:

  (GIF图:弓箭手远程消耗敌人)

  以上仅仅是游戏战场微操作的部分介绍。总之,通过微操作,玩家将可以充分秀出自己的指尖艺术,发挥出各兵种的优势特色,进而在沙场中傲视群雄,成为所向披靡的常胜将军!

  征战法维拉大陆! 更多特色玩法等你来体验

  自1月8日安卓首测开启以来,《权力与纷争》吸引了广大玩家投入到这场血与火的纷争之中。除了独具特色的战场微操作外,全球同服的激烈争夺、史诗恢弘的游戏世界观、迪士尼风格的极致音画效果、趣味且不失策略的城市模拟……都让游戏亮点纷呈,并令玩家们得到了一种沉浸式的SLG体验。

  目前游戏正在火爆测试之中,更多特色玩法将等来体验!请速度进入官网、TAPTAP渠道下载游戏,开启你在法维拉大陆的帝王之路,共同为王座而战!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移动端地址: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lyf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