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前所未有!OW玩家包机场大屏为中国队应援

  每年的暴雪嘉年华都是万众暴雪粉丝期待的年度狂欢,除了公布最新的游戏内容,还有惊心动魄的世界性赛事。这其中,守望先锋世界杯的比赛有着不菲的观众基础。

  从2016年开始,这项世界性的赛事就吸引了全球守望玩家的目光,来自欧亚大陆与美洲大陆的队伍经历小组赛的选拔后,将一起在嘉年华的舞台上争夺世界第一的荣耀!而今年的总决赛,中国国家队却被寄予了前所未有的厚望。一是因为在守望联赛第一赛季上,唯一一支来自中国的城市队伍最终以令人遗憾的表现成为垫底队伍,长达半年的阴云笼罩在国内守望先锋的天空之上;二在于这届队伍在小组赛中有一强力对手——澳大利亚队,且在比赛前普遍不被看好,饱受争议。如此情况下,以小组第一的姿态出线,这给所有中国守望玩家打了一针强心剂。而年年止步八强的中国代表队,玩家们期待今年他们会有突破性的表现。

  于是在决赛开始前,不用地区的玩家都在自发性地组织活动为这支队伍加油助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重视守望先锋版块的直播平台,战旗直播在这一届世界杯比赛期间也倾注了更多的资源与心力,在不断扩张自身平台守望版块之外,更关注社区运作与玩家联动。

  曼谷小组赛期间,战旗组织世界杯战旗助威团现场为中国代表队呐喊加油,独特的助威口号“你行我也行”成了泰国小组赛期间的热门话题,这在中国代表队全胜出线之后,更是成为其他队伍粉丝口中的东方魔法。

  而在决赛来临之际,战旗直播又集齐500000玩家之力,买下浦东机场的大屏广告,为中国代表队强力应援。在日流量超过2900万人次的T1,不断有人在这块广告牌前驻足,好奇并搜索着屏幕上这几位少年的身份。这一段应援广告以红色夺目的字体,简短而有力的两句话“喊出”:守望先锋世界杯,我们要为中国代表队加油!而中国代表队也出发前找到此地合影认证,从队员到教练组都在社区上表达对玩家,对战旗的感谢。

  而玩家们的支持还远不止于此。从10月初开始,超过近三十个城市的守望玩家就已经着手筹备2018世界杯决赛的线下观赛活动,从论坛到微博、从个人号召到暴雪官方人员助力,小至百人,大至千人的观赛活动已经在全国散落开花。

  你很难看到有哪一款游戏的玩家有如此高的自发性与组织性,但守望先锋做到了。就像这个游戏常说的那样:“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他们是玩家,更是“英雄”,为了维护自己所喜爱游戏而不断做出努力的英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4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