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领略真正的神仙打架《封神之天启》飞舟战打法解析

  在即将到来的立命首测中,宗派飞舟战即会与大家见面!这是一种以大型载具为基础的双阵营多人pvp玩法,在浩瀚如海的众多手游中非常罕见,属于新创玩法之一。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宗派飞舟战的打法~

  在战前准备过程当中,由宗派管理者进行人员调配,上限是3架飞舟,45名宗派成员。调配完成后,即可前往虚界与匹配到的另一个宗派进行对抗。

  虚界的中心是双方争夺的主战场,平台的左右两侧各有一个飞舟的泊位,飞舟可以在泊位进行停靠,宗派的成员可以在停稳后进行登陆,参与战斗。主战场从左至右分别有三杆大旗,大家可以通过占领战旗或击败对方宗派成员来获得积分。

  然而,除了在主战场进行夺旗竞技之外,大家更可以在虚界内进行紧张刺激的宗派飞舟战。每一艘飞舟上都有7门形态各异不同功能的能量炮,它们分别是聚能炮(发射中远距离的强攻击力光束)、雷电炮(蓄力发射雷电)、小铜炮(发射铜制炮弹)、毒气炮(喷吐毒雾,对敌方造成持续性伤害)、治疗炮(攻击敌方飞舟同时能为己方飞舟恢复血量)以及主炮重击炮(伤害最高,装弹时间也最长)。偌大的虚界中,大家可以驾驶飞舟进行追逐、对轰或者是占领泊位,对敌方的飞舟造成伤害亦可以获得大量积分。

  相比于平台上的夺旗战,平台外的飞舟战则更具趣味性和策略性,针对不同的情况来做出对应的行为是每一位飞舟驾驶者所要掌握的本领。宗派飞舟战的主要思路就在于,首先,作为主战场参战人员的复活点,泊位内的飞舟应该是重点保护对象;其次,在保护泊位飞舟不被击毁的同时,则要想办法捣毁敌方的泊位飞舟。那么在双方竞技时也许会衍生出更多的情况,比如一方的成员战力非常高,那么另一方则要避免在平台上与他们进行正面对抗,而要选择在飞舟游走对战上做些文章等等。

  对于一场战机瞬息万变的宗派飞舟战来说,再多的言语形容都是不够的,这还需要大家自己到《封神之天启》中体验一番。如果你喜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那种睥睨天下的气势,那么你可以先吃透所有职业的优势与劣势,然后选择到主战场作为先锋来参与夺旗;如果你更喜欢谋略且擅于掌控全局,则可以登上泊位飞舟去做一个战场指挥官,对整场竞技进行调控;那么如果你更喜欢爽快的射击或者很享受冯虚御风驾驶飞舟的快感,飞舟战也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你决定好要担任哪一种团队角色了吗?我在《封神之天启》宗派飞舟战等你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36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