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战队夺冠达成,虎牙直播传输快十秒,七千万人气纪录LPL登峰造极

  随着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IG夺冠,中国电子竞技实力取得里程碑式的进展。终于历时长达八年的S系列征程,LPL赛区取得首个冠军,登峰造极境,当基地爆炸那一刻,无数电竞爱好者潸然泪下,中国赛区屹立仁川之巅,至高无上的荣誉属于每一位为之奋战的LPL职业选手、每一位LPL观众,传输速度领先十秒的最佳观赛体验平台虎牙直播七千万观众与IG战队一同见证了S8冠军的诞生。

  (IG战队夺得S8冠军)

  S8总决赛的最终BO3对决中,开局TheShy选择稳中求胜,一手塞恩令敌人全物理阵容无计可施,最终Jacklove四杀卡莎拿下首局比赛,虎牙直播间内观众们无不欢呼雀跃。与此同时总决赛MVP宁王选择酒桶古拉斯加,连续GANK上路导致敌方上单心态爆炸,保证TheShy发育的同时,Rookie辛德拉多次眩晕FNC队员,在至关重要的团战中率先拿到赛点局,此时虎牙直播间内的观众已经飙升至七千万,足以看出秒开蓝光直播间技术的虎牙直播备受欢迎。

  (7000w人气见证夺冠时刻)

  最后一局中,TheShy对阵FNC老将SaoZ,虽然开局不利,但在最终的团战中,全突进阵容发挥明显优势,在IG决赛局推平水晶的那一刻,全场爆发出强烈的欢呼声,那些遗憾与惋惜,终于在那一刻刻化为乌有,了却青春遗憾的S8全球总决赛令人热泪盈眶。虎牙全程高能打造的S8直播间内七千万人气见证IG战队夺冠时刻,这对LPL赛区来说无疑是八年来的最好礼物。

  纵观S8全球总决赛十月一日开赛起,虎牙直播全网领先的赛事传输速度就已经成为了大多数观众心目中的首选,当其他平台转播画面仍处于风平浪静的发育阶段时,虎牙直播此时已经见证了一场团战的胜利与否,成为观众们最喜爱的S8观赛平台并非意外,二十平台所带来的观赛福利受到用户青睐。同时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虎牙直播保证一分钟时间内上架赛事视频,为尚未来得及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提供优质观赛渠道。

  (全程录像赛后一分钟内上架)

  当IG队员捧起奖杯的那一刻,虎牙直播间内的中国玩家无不热血沸腾,英雄联盟玩家们心中终极梦想正式达成,这一次,虎牙直播与您共同见证,我们是冠军!

  (IG捧杯时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43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