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2

《敢达争锋对决》王牌机师挑战赛C3上海线下总决赛落下帷幕!

4月5日,正版敢达动作对战手游《敢达争锋对决》王牌机师挑战赛C3上海线下总决赛圆满落幕。4强选手经过激烈争夺,最终选手劳鲁·克鲁泽摘得桂冠,选手徳洛蕾斯、飯團丶和彩華分列亚军、季军和殿军。恭喜他们!

激情赛事 点燃C3现场

代表《敢达争锋对决》最高水平的4强选手齐聚线下总决赛展开了激烈对决。精准的预判以及高水平的操作,在激烈且瞬息万变的战局中通过一次次的对峙和碰撞,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

本次王牌机师挑战赛C3上海线下总决赛已经落幕,感谢各位机师们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后续,《敢达争锋对决》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激情与热血,让我们共同期待!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3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