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团体战午餐约会”再开 起源骑拉帝纳出现率UP

【叶子猪网4月8日讯】 《Pokemon GO》营运团队近日宣布,日前已正式完成「团体战午餐约会」首次测试,预计将于4 月10 日再次举办团体战午餐约会测试,届时将提高传说团体战中起源形态的骑拉帝纳镇守道馆的机率。

官方表示,营运团队在 3 月 13 日完成了首个「团体战午餐约会」的测试,感谢玩家们的踊跃参与及意见。而官方仍然需要训练家们的协助来完成接下来的测试,下一轮测试将于北京 时间4 月10 日星期三12 : 00~13 : 00 登场,活动时间内,由起源形态的骑拉帝纳镇守的传说团体战在各地道馆出现的机率将会提高,欢迎各位训练家和朋友、同事或同学们一起参加。

活动内容

起源形态的骑拉帝纳传说团体战出现机率提高

官方指出,有赖于玩家们的全情投入及宝贵意见,《Pokemon GO》营运团队才能够打造一个又一个新的游戏活动形式。接下来将继续测试「团体战午餐约会」,更臻完美。由于团队成员深知并非每个训练家都能参加所有测试,而这些测试正是为了打造适合不同游戏模式的活动的第一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7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