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OB电竞专家解答:为什么说今年的MSI是史上最值得观看的一届

2019年的季中赛邀请赛MSI即将率先在越南的胡志明市正式打响,而本次的MSI赛也是很具有看点,为什么这么说,下面跟着BOB电竞专家来了解一下吧。随着各个赛区确认了各赛区的冠军之后,IG代表队也是要代表LPL出征,而这次季中赛可谓是高手云集,小IG可是要有一场苦战了。

如果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有一个人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神灵,那么这个人一定是Faker,而由于去年SKT整体表现低迷,导致无法前往S赛,这也是许多玩家心中的遗憾,IG并不是打败了Faker率领的SKT获得冠军的,而本次随着SKT重组,SKT似乎又要开始再现往日的荣光,上路可汗,中路Faker而下路的机长和战队的大脑MATA组成一支更为豪华的战队,而这个SKT最恐怖的一点是Faker似乎可以躺了,还记得当年的5场加里奥送RNG回家,如今的SKT每一个点上都具有着强大的实力,而这样的战队无疑是恐怖的。

不过小IG也不是无名之辈,从当初的不斩无名之辈,到现在已经是S赛冠军春季赛冠军还差一个MSI似乎又离着圆满更加进了一步,更何况IG有个最恐怖的人,那就是锦鲤DUCK,而DUCK也是唯一一位在两个战队同时拿下S赛世界冠军的选手,而本次IG的首发和替补阵容就是当初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阵容,这一次全员到齐备战MSI赛,奔着冠军一往无前。

所以这么一圈看下来BOB电竞专家还是认为今年无论那个战队夺冠,今年的MSI冠军都将成为历史上含金量和荣誉程度最高的一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68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