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6

迎《海洋传说》启航测试 暗月仲裁请求出战

在远古时期,精灵族曾经是大陆最强的种族之一,他们统治着阳光下最肥沃的土地,最美丽的森林。暗精灵是精灵族的分支,与温柔美丽,受人爱戴的光精灵截然不同,同为精灵族分支的暗精灵一族绝大部分生性冷漠,鲜有情绪波动,多离群索居。

【操作难度】一般

【职业定位】近战 战士

暗月仲裁信奉月神,月光是她力量与勇气的来源。暗月仲裁缺乏情感,以冷艳的美貌和高傲的姿态让人敬而远之。通过观察别的种族,学习为人处世。虽然已经竭尽全力,但是关于人情世故,依然一知半解。与情感的匮乏不同,她对事物有着自己独特的评价标准。对于善恶的标准也许和别人不一样,但对于自己认定的恶,她会毫不犹豫地进行制裁。

暗月仲裁作为新手二选一可用英雄,将是各位冒险家成长的一大助力。 了解更多《海洋传说》关于本次PC端“启航”测试内容,敬请您关注游戏官网:http://sea.5277.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7-1577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