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移电竞大赛吉林赛区决战 春城战场冠军诞生

11月9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长春正式开启。来自全省的晋级选手聚集在长春欧亚卖场,经过火爆激烈的对战比拼,决出了吉林赛区各项目冠军。吉林决赛的胜利者们将于12月出征全国总决赛!

【大型购物中心变身电竞舞台】

本次吉林赛区决赛场地特意选在省会长春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欧亚卖场内的大西洋厅。欧亚卖场是长春人民在周末假期休闲购物的集中地,交通便利人气旺盛,使决赛战场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电竞舞台。

比赛现场直播大屏不断放送精彩赛况,伴随解说席上专业激情的点评,吸引了商场内不少人的目光,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赛制官方合作伙伴西部数据、维齐也来到现场为选手助阵,还给现场观众提供了很多神秘礼品。

比赛间隙的Cosplay表演和即兴水友赛等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掀起高潮,不少观众亲自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把吉林决赛变成了一场全民电竞盛会。

【春城电竞巅峰对决上演】

吉林赛区决赛分为《英雄联盟》Solo、《英雄联盟》团队、《炉石传说》三个项目,取得前三名成绩的选手和战队会获得丰厚奖金,而只有《英雄联盟》团队和《炉石传说》两个项目的冠军才可以晋级年终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晋级资格的刺激下,参赛选手们纷纷爆发小宇宙,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在《炉石传说》冠军战中,杨俊松选手与佟博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双方不断调整策略,上演了一场脑力对决。而《英雄联盟》Solo决赛则更看重选手的临场操作,陈冠旭和于钦君两名选手水平相当,比赛节奏非常紧张,每一次对攻都让场下观众目不转睛。决战的重头戏《英雄联盟》团队赛更是两强相遇,RICHIE和614两只战队都打得十分凶猛,双方不断寻找战机开启团战,人头分数交替上升,胜负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时刻,让全场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分出胜负,吉林赛区决赛的最终结果终于产生,夺冠的选手和战队如愿以偿的站上了春城电竞顶峰,迎来属于他们的鲜花和掌声。

各项目冠亚季军名单:

英雄联盟(Solo)

冠军:陈冠旭

亚军:于钦君

季军:余明飞

英雄联盟(团队)

冠军:RICHIE战队(晋级)

亚军:614战队

炉石传说

冠军:杨俊松(晋级)

亚军:佟博

季军:刘子健

以上《英雄联盟》团队、《炉石传说》项目的冠军选手和战队将代表吉林赛区出征年终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在全国高手面前打出吉林风采!

【结语】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本届赛事全国范围内的预选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赶快登录“咪咕快游”APP报名参赛,圆自己一个电竞梦想,向赛事总冠军的宝座进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26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