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移电竞赛山东预选赛精彩对局 齐鲁大地上演巅峰决战

日前,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预选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获得山东决赛资格的选手已经全部产生。在比赛过程中,来自二十处赛点的齐鲁高手进行了多场精彩对决。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满怀梦想的业余电竞选手为我们留下了哪些经典对战场景吧!

【炉石传说 盗贼火车王连落两局】

在济南念奴娇网咖站的《炉石传说》比赛中,刘振一连续两局使用火车王拿下该场比赛冠军,让人感慨经典的斩杀套路永远不会过时。

在冠军争夺战中,刘振一第一局使用盗贼在中盘利用火车王击败对手马瑜。第二局对手也换上了盗贼卡组,双方从对局一开始就互相针对。同为后期卡组,两人在前5费一直互相消耗,不断用直伤和匕首控制场面,保持均势。从6费开始,双方开始使用积攒的手牌铺场,在解场过程中,两边的血线开始逐渐降低。到10费时,双方互扔扎罗格的王冠,场上大哥遍地,就看谁能抢先斩杀。此时刘振一早已埋伏在手牌中的火车王再次建功,让对手无奈饮恨沙场。

【英雄联盟Solo 大意失荆州】

在同一场比赛中《英雄联盟》Solo赛冠军争夺战由辛鹏程对阵孙昌宇,双方前两局打得有来有回,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结果第三局决胜局却以一种非常意外的方式分出了胜负。

前两局比赛双方可以说势均力敌,每局双方都经过长时间拉锯,互相回城多次,打到10多分钟大招其出才分出胜负。第一局孙昌宇选用劫,抓住一次塔下机会击杀了对手。第二局孙昌宇继续用劫,但是被辛鹏程的诡术妖姬远程克制,同样利用塔下对峙的机会扳回一局。第三局辛鹏程使用佐伊,孙昌宇选用卢锡安,全场观众都认为这会是一局精彩对决。结构比赛刚刚开始不到三分钟,在中路的一次战斗中,卢锡安走位失误,进入了河道草丛,被规则判负,让全场观众大跌眼镜。这也提醒了其他选手,要详细了解比赛规则呀!

【英雄联盟团队 逆风大翻盘】

在济南尚上568电竞网咖的《英雄联盟》团队赛中,TT战队与TPC战队在冠军战遭遇,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逆风翻盘。

比赛开始后TPC就一直占据主动,无论是人头数、推塔数还是经济都一路领先,最多的时候TPC领先12个人头。但TT战队一直没有放弃,努力追赶着差距。终于在比赛后期,TPC自大的在对手5人都在的时候开大龙,被TT打出了一波漂亮的一换四,扳回了劣势。之后TT孤注一掷 5人抱团推中路,结果TPC没有预判到对手意图,中路兵力不多,回援的队友打成了添油战术,被TT挨个点名团灭。最终TT战队一波推上高地,打掉了对手水晶,上演了一场教科书级的逆势局。

【结语】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山东预选阶段结束,山东赛区已聚集齐鲁大地各路高手,等待省决赛开场!决赛期间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全程提供网络保障。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现在还可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登录咪咕快游App即可查询详情。

官网传送门:http://g.migufun.yzz.cn/lj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6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