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黑色沙漠”大陆行 今日《黑色沙漠》手游发布会开启

  《黑色沙漠》手游中国大陆版今日可以试玩体验了!今日,上线3年便在全球累积千万用户的“黑色沙漠”终于迎来大陆行,《黑色沙漠》手游中国大陆版即将重磅来袭,发布会于深圳召开,在发布会现场独家提供手游试玩版本可以现场尝鲜。

  黑色沙漠手游开启发布会 经典IP中国大陆版手游启动

  自2015年端改热潮兴起,国内市场涌入大量MMO产品,不过纵观当下游戏大环境,产品参差不齐且同质化严重,玩家迫切期望玩到创新型精品游戏。“黑色沙漠”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影响力,但其对高品质画质的追求,强大捏脸系统和写实厚重画风等孕育的别致美感至今尚未有MMO手游敢于尝试,因此“黑色沙漠”在国内拥有着很高关注度,纷纷期待这一经典IP早日登陆中国大陆。如今,由两大厂商联合发行《黑色沙漠》手游,发布会在今日(8月27日)15:00开启,“黑色沙漠”这一经典IP正式开启大陆行。

  能与魔兽世界比肩 发布会现场还原场景体验

  “黑色沙漠”拥有着“能与魔兽世界比肩”的评价,其塑造的魔幻世界广袤无垠,有着各种山脉、森林、平原、沙漠等地形地貌,并且大陆真实感十足,有着风霜雨雪等多样化的自然天气和日升月落的昼夜变幻,有着强烈的身临其境感。在今日开启的《黑色沙漠》手游发布会上,等比例还原游戏中的部分场景,让现场各界人士也能亲自置身梅地亚魔幻大陆之中。

  现场“异域人士”出没 陪伴入驻三大魔幻地区

  高规格的画质、拟真扎实的动作打击感都是“黑色沙漠”风靡全球的重要竞争力,游戏里形形色色的NPC形成的独特风景也让人难以忘记。在《黑色沙漠》手游发布会现场,这些来自魔幻大陆的异域人士也将出现在现场,大家可以和“他们”重拾青春,更可以在“他们”的陪伴下抢先感受游戏内容,现场独家提供《黑色沙漠》手游试玩版本,虽然只率先开放了巴雷诺斯、赛林迪亚以及中立地带三大地区,但相信大家“窥一斑”就能想象全貌,品鉴游戏的庞大世界和无限精彩。

  大众共同见证游戏启动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期待

  在《黑色沙漠》手游发布会现场,将在各方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举行“黑色沙漠”手游在中国大陆的启动仪式,两大发行商,韩国Pearl Abyss游戏制作人,以及游戏老玩家等,都会在现场和大家一起畅想“黑色沙漠”的中国大陆之旅。另外,现场还将发布《黑色沙漠》手游中国大陆版预告片,让大家能直观了解游戏的更多精彩。

  在国内拥有着极高期待度的“黑色沙漠”,终于正式登陆大陆。游戏由创梦天地携手腾讯联合发行,游戏发布会今日在深圳开启,各方人士共同见证《黑色沙漠》手游中国大陆版启动。游戏全平台预约活动同步开启,可通过《黑色沙漠》手游官方网站,或者是微信、手Q、应用宝、腾讯视频、腾讯资讯、QQ音乐、华为游戏中心、OPPO等渠道约游戏体验资格。

  全平台预约活动同步启动:Hssm.qq.com

  搜索“黑色沙漠手游”,还能更详细了解这片风靡全球的魔幻大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8-16473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