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网1归来副本日常一条龙 iOS辅助帮你全天刷图打怪

  作为国产武侠游戏中“三剑客”之一的“剑侠情缘”系列,20年的经典IP时至今日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讨论度。其中“剑侠情缘网络版”作为03年上线的一款作品,虽然已经没有了继续的运营,但也给不少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剑网1归来》作为一款复刻后的手游作品,也为玩家带来当年武侠与情缘的双重感动。

  作为一款以复刻为主的手游,画风对于《剑网1归来》绝不是优势,但重新制作下,更为精细的画质,以及充满怀旧的界面风格却又能让人回到那个青春时期。

  “剑侠情缘”系列在剧情上始终保持着高水准与高口碑,在游戏的过程中获得更强烈的代入感。《剑网1归来》中同样保留了丰富的剧情故事线,玩家可以在主线任务中获得经验,也可以了解游戏的故事背景,甚至也可以在支线任务中明白其他NPC、BOSS的过往。

  在《剑网1归来》中,玩家可以选择十个门派:包括了天王、武当、翠烟、五毒、少林、唐门、峨嵋、丐帮、天忍、昆仑。而门派中又对应不同五行属性,在五行相生相克的设定下,游戏的整体平衡性有了更好的体现,战斗过程中也更考验策略与配合的重要性。

  《剑网1归来》在玩法上也很大程度的保留了当初“剑侠情缘网络版”的体验,不论是玩家的出生地,日常的副本,刷怪模式,以及PVP环节,国战,都充满了浓浓的复古体验。对于曾经的玩家来说,时隔近20年再次体验到经典玩法,无疑充满乐趣。对于新玩家来说,感受到一个跨时代的流行体验,也是一种乐趣。

  当然,野外刷怪刷BOSS是《剑网1归来》中依然保留的重要玩法之一,或许掉落的极品道具装备,就能让你的战斗力突飞猛进,也是众多玩家游戏过程中会不断争抢,甚至引发大规模PVP的可能。

  可以说,《剑网1归来》在玩法上虽然借鉴复古了许多端游传统,但是更多体验细节满满的设定时至今日依然能算的上是主流体验。不过大量刷怪的玩法,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不过,对于苹果iOS版的《剑网1归来》玩家,现在还可以在电脑、手机上运行iOS系统分身。实现游戏云端运行,全天在线。还能账号多开、批量操控、自动托管,玩游戏事半功倍。

  电脑端《水果模拟器》,可以多开iOS系统并实现群控。手机端APP《爱蜂窝》,可以在苹果系统上实现分身。通过云设备iOS系统玩《剑网1归来》,还能帮你实现主线升级、日常任务、养成强化……云设备不占用本地硬件、自动运行,轻松托管手游账号。

  不论是电脑版《水果模拟器》与APP《爱蜂窝》,都能轻松实现iOS系统云端运行、本地多开,为需多开设备、云端挂机的玩家提供新选择。

  PC水果模拟器:mnq.iosfengwo.yzz.cn

  iOS爱蜂窝:ios.iosfengwo.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0-1653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