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异界事务所战旗肉鸽策略一体 游戏蜂窝辅助任务日常

  手游厂商分为两类,一类大而全,一类小而美,随着近些年玩家对游戏的口味不断提高,许多小而美的手游反而更受到了欢迎。《异界事务所》作为紫龙游戏的又一款新作,能否延续前几款作品的高口碑?丰富的玩法以及优异的打磨,让这款游戏也具有了十足的“国际范”。

  得益于厂家对战棋类玩法的深耕,《异界事务所》在玩法上也加入了许多战旗的元素,不过相比之下,从整体体验来看,这款游戏更像是杂揉了各种玩法的“佛跳墙”,各种元素和玩法体验都能在一款游戏中感受到。

  《异界事务所》在战斗上,虽然略微偏向于回合制策略的设定,不过战斗基本全自动,玩家只需要排兵布阵,消耗资源召唤兵种即可。兵种之间不同的差异十足,类似明日方舟的设定,从前排输出到后排狙击再到抗怪互卫一应俱全。

  因此,玩家在战斗时需要不断的对小队阵容进行编排,先手上场的四个兵种必须尽可能的合理且完整。既要满足兵种之间的优劣互补,也要尽可能抹平等级上的差异,组织出更为完整的进攻策略和套路。

  不仅如此,游戏中还加入了战棋玩法,肉鸽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走格子选分支来推动战斗的变化,一定的运气与实力的组合,可以让复杂的关卡变得更加简单。只不过,《异界事务所》在保持着多元化的同时,带来的反作用也较为明显。

  《异界事务所》中虽然玩法丰富,但给人样样不精通的体验,虽然有着策略与回合的加成,但是整体单线的玩法让内容略微单调。而战棋与rougelike的设定,并没有能大规模左右环境的影响,带来的回报与投入显得不成比例。

  不过,玩家作为《异界事务所》的老板,可以左右雇员的感觉,像极了在上班的玩家们,虽然后续的剧情上,这一部分也不存在了。

  整体来看,《异界事务所》不论是剧情还是立绘角色都是数一数二的水平,玩法杂揉不显突出,但也有着足够丰富的可玩性。只是推图刷图对于玩家来说似乎又成为了不小的负担,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充沛的时间和精力在游戏中。

  而面对游戏中繁琐、复杂、枯燥的养成环节与玩法设定,不如交给《游戏蜂窝》,解放你的双手,代替手工操作,帮你玩游戏。现在,不仅可以本地运行蜂窝,还能在蜂窝云手机中登陆账号,进行离线托管。

  《游戏蜂窝》适配海量手游,平台运行安全稳定,零门槛使用。更为智能的AI脚本,还原手工真实操作。帮你玩《异界事务所》手游,不论是主线剧情任务、日常推图、刷怪打资源……都能代替手工操作帮你完成。

  《游戏蜂窝》多方位服务你的手游日常,帮你解放双手,解决手游环节中漫长前期、困难中期、无聊后期的负面体验,每天节约一小时!回归游戏本身乐趣。

  游戏蜂窝:www.ifengwoo.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0-1653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