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笔书风云,《梦幻西游》电脑版史官征集活动进行中

  戴豸惭端士,抽毫跃史官。《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展至今,不管是少侠自己,还是所处的服务器本身,都曾发生或正在发生许多“故事”。而作为这些“故事”的见证者,少侠们何不妨亲自执笔将其记录并延续下去呢?

  为了进一步让更多少侠知晓三界中发生的种种“趣事”《梦幻西游》电脑版也是展开了相对应的服务器史官征集活动,旨在长期招募不同服务器的梦幻史官,携手共创佳话。

  良史之才云集,服务器故事等你来书写

  此次史官征集活动将长期向全体玩家开放,不管少侠现在身处何处,不管少侠现在是否还在三界征战,只要你心中有和《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深深羁绊,即可前来报名参与史官招募活动,用心中的“笔”,记录下自己曾见证的“历史”。而当报名成功后,少侠所书写的故事,还将成为梦幻史诗的一部分,被永远记录下来。那么,想要参加此次史官招募活动的少侠只需将自己的作品发至邮箱:menghuanshiguan@163.com,并备注自己的游戏经历、报名入驻的服务器、联系方式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史官”更需要不偏不倚的公正态度。因此在作品的内容表现方式上,也就需要“史官”以中立严谨的态度,真实、清晰、简洁地记录所在服务器的所见所闻。同时,每篇文章字数需不低于2000字,且严禁抄袭行为。在正式成为史官之后,少侠每月至少需要发表提交1篇文章,最多发表3篇文章。

  喜提史官专属福利,专属活动称谓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服务器史官人数上限为10人。当少侠成为服务器专属史官,就可以获得专属活动称谓“三界史官”(有效期30天)。头顶称号,走遍三界,遍寻故事,书写见闻,岂不美哉?同时,根据每篇稿件的质量少侠还可以获得500~2000点不等的点卡奖励。

  如果说三界中发生的万千故事是海中明珠,那“史官”就是踏浪而行的采珠者,让这些沉睡于服务器变迁深海的“明珠”得以再次在众人眼前散发光芒。而且,如果自己书写的故事能收获众多玩家的喜爱,并且让服务器的故事得以保留和宣传,岂不是一桩美谈?

  优秀作品集结,静候少侠佳音

  自从5月17日史官征集活动开启以来,《梦幻西游》电脑版已经收到了不少来自少侠小伙伴们的投稿。其中不仅有简单易懂的成长记录,还有对于旧区昆明湖的怀念。除此之外,也不乏在少侠们眼中才能看到并体会的三界“爱恨情仇”。从孤身一人,到一个帮派,到一生兄弟,少侠们在三界行走的过程中,也渐渐地拥有了独属于自己的专属回忆。

  而服务器本身无疑就是这些回忆的无形见证者,“史官”将这些故事记录下来,让“服务器”这个载体有了声音有了情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们也将会有机会见证更多的美谈诞生。那么,如果你有想要书写的故事,不妨提起手中的笔,前来报名参与史官招募活动,让更多的人看到独属于你的精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12-16869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