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装备、号价天天涨?梦幻西游1年前的“普通装备”都这么保值!

  玩MMO这么多年,梦幻西游真是凭实力成为玩家们心中的TOP级游戏,特别是它号价、装备的保值程度,在一众网游中都是堪称“佼佼者”的存在。这么多年很多网游金价崩盘甚至本体销声匿迹,梦幻却能屹立不倒,装备、号价接连升值,有时候就连梦幻玩家自己都没想到,这游戏的装备、宠物、账号会这么保值,市场还能一直保持繁荣景象。

  最关键的是,梦幻的保值不仅仅局限高端物品,它这个保值特色真的是“雨露均沾”。就如这位近期在贴吧分享自己卖装备经历的玩家,他的装备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级装备,而就是这样一个没有特殊词条属性、还用过1年多的装备顺利卖出不说,卖出的价格还比1年前玩家自己入手时贵了些,四舍五入小赚了一笔!

  就连卖装备的玩家自己都有点惊讶,毕竟这种情况如果放在其他游戏确实不敢想,很多游戏版本日新月异,玩家圈也常说“一代版本一代神”,因为每个版本的改动,装备需求也随之改变,不说升值、没被淘汰都是好的。

  对比之下,梦幻西游1年前的中低端装备都保证如此低的折损率,确实让人开眼界了!而梦幻中低端装备都能保持涨幅,自然不用说那些高级装备和稀缺物品了,比如让玩家啧啧称奇,从价值200涨到如今五六万的青花瓷时装。那些个不磨高级别装备价格方面也是持续走高。

  究其原因,能够保持这样稳健的游戏经济,无疑是和梦幻本身优秀的宏观控制有关,因为官方有计划地调控游戏的产出和小号,让梦幻长年保持一个供需平衡,自然让市场经济平稳发展。不说装备、宝宝这些,梦幻这些年的金价就是肉眼可见的稳定。也难怪有这么多玩家调侃:玩别的游戏充钱就是一去不回,玩梦幻却是一种“投资”。

  有时候好几年没玩梦幻的玩家心血来潮登录游戏后,还会发现自己扔了好几年没玩的账号价值涨了不少,曾经被遗忘的武器现如今拿出来也依然保值……不得不说,《梦幻西游》已经成功凭借自己独有的经济系统大获成功,陪伴无数玩家走过一年又一年的时光,在带来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让有物质需要的玩家有所收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1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