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幻想风格网游【猎龙战记】故事背景

  古神与龙之争 -Elder Gods’ End-

  这里是玛茵兰大陆,曾经存在着古神的地方。

  在遥远的过去,古神们用强大的科技力量统治着大陆,书写着属于他们的辉煌。但从天而降的陨石改变了一切——从这块陨石中,古神们发现了巨型生物“龙”的遗骸。

  古神们借科技的力量复活了“龙”,创造了龙族,之后奴役了它们。

  龙是骄傲而强大的,它们不甘受古神驱使。于是,龙与古神的战争爆发了,这场战争持续了不知多少年。最后,当硝烟散去时,古神的踪迹已经从大陆上完全消失。

  获胜的巨龙们横行于大陆之上,龙族的时代来临了。

  人类的崛起 –Human Rising-

  龙族统治的时代,也是人类的黑暗时代。

  人类是被古神创造后抛弃的种族。在巨龙的时代中,他们是无可争议的弱者,过着被巨龙践踏的悲惨生活。

  但在这样的时代中,一位人类勇者诞生了,他的名字是艾格蒙特(Egmont)。

  艾格蒙特和他的伙伴们勇敢地与巨龙战斗。他们鼓励人们使用古代神遗留的科技,开发魔法与巨龙斗争。而最重要的是,他们最终击败了龙族的统治者七罪龙王。

  在勇者的光辉照耀下,巨龙带来的黑暗被驱散,人类的时代来临了。

  追随勇者的人们建起了人类统一国家“艾格那”,成为了玛茵兰大陆的主人。而艾格蒙特的名字,也成为了猎龙勇者的代名词,一直被沿用至今。

  灾厄龙潮 -the Disaster Wave-

  人类的时代平静地走过了数百年后,不祥的阴影再次笼罩了玛茵兰大陆。

  邪恶的黑魔导士得到了古神的科技力量。他寻找龙的遗骸,用科技力量复活它们,建起了巨龙的军团。他妄想征服整片大陆。

  在黑魔导士和巨龙们攻击下,人类的王国艾格那几乎沦陷。王国紧急召集了国内所有的艾格蒙特——也就是猎龙勇者,进行最后的抵抗。

  在最后的战斗,由于两位年轻的猎龙勇者——一位女骑士和一位男魔法师的奋斗,邪恶的黑魔导士终于被打败了。之后,潮水般攻来的巨龙,也被猎龙勇者们逐渐消灭。

  艾格那王国再次迎来了和平。这次巨龙带来的战争,被称为“灾厄龙潮”。

  艾格蒙特时代 -Age Of Egmont-

  灾厄龙潮退去后,时间又过了十数年。

  现在,艾格那王国中的人类和龙族,关系变得更加极端:服从于人类的龙族,被纳入王国的严格管理,成为人类的侍奉者;而不服从人类的龙族,则变得更加狡猾,它们盘踞在各自的据点中,要与人类斗争到底。

  巨龙对人类的威胁,依然没有解除。

  有人猜测,巨龙们仍想创造出属于龙的时代,它们正筹划着对人类的总攻。

  有人猜测,黑魔导士的手下仍然控制着巨龙,他们随时准备卷土重来。

  但无论人们怎样猜测,他们都非常明白:艾格蒙特——也就是猎龙的勇者们,他们是一定会站在与巨龙战斗的最前线的。人类与龙的战斗仍在继续,这就是艾格蒙特的时代(Age Of Egmont)。

[编辑:若爱]
上一篇:各有优势 3D历史武侠网游【剑神】职业介绍 下一篇:2DQ版玄幻回合网游【醉红楼】游戏背景

猎龙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