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画风经典日式RPG《猎龙战记》截图

  《猎龙战记》(英文名:Age of Egmont,简称AOE)是由网龙公司研发的首款幻想风格ARPG,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扮演挑战恶龙的艾格那王国勇士。在坦荡的游戏大陆“玛茵兰”上,各路冒险者将发挥剑与魔法的神奇力量,穿越森丘、横渡熔岩、游历东西方万千幻想世界,挑战盘踞各地的恶龙巢穴,收集装备、纹章、卡牌、萌宠等各式魔物,最终成为保卫王国的第一勇者………

  《猎龙战记:口袋版》是网龙于2013年3月公布的《猎龙战记》系列中的首个手机游戏,目前北京触控科技已签订全球独家代理权。与该系列其他游戏一样,《猎龙战记:口袋版》具备独特的Q版幻想风格。激萌人设与独特的格子场景为剑与魔法的新大陆带来生机。

上一篇:“第三代战斗网游”新作藏地传奇截图赏 下一篇:战国题材武侠网游《英雄年代3》武器原画

猎龙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