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官网放号正式开启

  “你们的动作弱爆了!”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今日正式开启官网放号,这也是首次封测最主要的放号渠道,资格查询现已开放。国服首次封测将于7月31日开启,多种途径发码进行时,玩家只需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首测体验资格,《疾风之刃》广邀玩家激情备战,见证超动作时代。

  疾风之刃专题 疾风之刃官网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

官网放号专题页面
官网放号专题页面

  官网抢号 最主要放号渠道开启

  7月15日至7月31日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进入官网放号活动页面,每天都将拥有三次翻牌机会,完成每张牌上的相应指令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如果玩家不幸没有抽中首次封测资格,每天还可转发微博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同时参与任务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疾风之刃》QQ秀。获得资格的Q号将被直接激活,玩家可通过官网的资格查询,确认是否已经获得首次封测体验资格。还未获得首测激活码的玩家,请坚持参与官网放号活动,也许幸运女神下一刻眷顾的玩家就是你。

翻牌页面
翻牌页面
资格查询
资格查询

  多渠道多形式发放首测激活码

  《疾风之刃》首次封测备受各方关注,激活码的发放更是成为目前玩家最为关心的焦点。游戏现已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首次封测,除了官网放号之外,游戏还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激活码发放,包括官方微信平台、官方微博平台、媒体合作发码、发号平台放号等。

游戏职业原画
游戏职业原画

  游戏超动作核心 颠覆想象式革新

  从游戏立项开始,《疾风之刃》就致力于超越所有动作游戏,以超动作游戏核心树立起动作游戏新标杆。颠覆想象的动作表现、梦寐以求的连技革新、心体合一的打击感受、华丽震撼的EX技能,四项“超动作”哲学颠覆以往玩家对动作游戏的印象。游戏颠覆想象式的动作革新,让玩家即使用很短的时间体验,也能得到那一瞬间的刺激。

  《疾风之刃》国服首次封测即将开启,参与官网放号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首测激活码。疾风才是超动作!游戏客户端即将开放下载,敬请关注。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三国》失物招领 哪位骚年ipad忘了拿? 下一篇:《圣王》九大职业完美立体组合暴力进阶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