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携手触控 《猎龙战记》双端同步发布

  7月27日Chinajoy消息,元老级网游研发公司网龙与手游巨头触控科技,宣布联合发布《猎龙战记》系列游戏。此次《猎龙战记》系列游戏将双端同步发布,发布的版本包括ChinaJoy期间出现在N2网龙展馆的《猎龙战记》PC版,与N3触控展馆的《猎龙战记:口袋版》(即手游版)。

  《猎龙战记》多端体验入口:http://aoe.91.yzz.cn/

《猎龙战记》双端版本同步发布
《猎龙战记》双端版本同步发布

  亦是在7月27日,双方携手举行了首次媒体发布会,证实了深度合作的意向。

  在发布会期间,触控科技CEO陈昊芝先生,多次肯定了这款由网龙研发的系列产品。而这款日式风格的Q版MMOARPG,由端游改编为手游后,也有幸成为了国内第一款端游手游进行联合发布的游戏。手游部分——《猎龙战记:口袋版》,是触控科技独家代理的唯一一款由国内团队开发的ARPG大型网游作品,作为手游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触控科技可谓对《猎龙战记》系列产品信心满满。

  而网龙副总裁林欣先生,亦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猎龙战记》是网龙2013-2014年的主推产品。“多端体验”将与激爽猎龙、清新画风、日式收集乐趣一并成为游戏的主要特色。除了“口袋版”将与PC版同步发布外,未来还将会有与PC端互通的游戏应用(APP),让玩家真正实现养成无处不在,交互随时发生。

《猎龙战记》副本战斗
《猎龙战记》副本战斗
《猎龙战记》PC版  副本激爽猎龙
《猎龙战记》PC版 副本激爽猎龙
 《猎龙战记:口袋版》:清新画面萌动人心
《猎龙战记:口袋版》:清新画面萌动人心
 《猎龙战记:口袋版》挑战终极BOSS暗黑魔龙
《猎龙战记:口袋版》挑战终极BOSS暗黑魔龙
[编辑:断章]
上一篇:游道易携九大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打造多彩游戏世界 下一篇:网易CJ曝光新品汇总 现场活动试玩引尖叫

猎龙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