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角色扮演网游《泰坦时代》游戏背景介绍

  很久很久之前,赤月大陆是这个世界的中心,而泰坦是赤月大陆上唯一的生灵。终于有一天,他无法忍受这个世界的空虚与寂寞,让思想化成了十二个没有灵智的灵魂,一半盘旋在身体左边,一半游荡在身体右边,而自己陷入了永恒的沉睡之中。

  经过漫长时间的洗礼,十二个灵魂慢慢拥有了自己的灵智,因为泰坦身体的阻挡,两组灵魂没有接近过彼此。其中一半生活在“日”的环境中,他们分别拥有了光的属性:睿智,坚毅,勇敢,豁达,慈爱与自信。而另一半成长在“夜”的羽翼中,他们分别养成的暗的属性:暴食,贪婪,懒惰,嫉妒,色欲与愤怒。

  光明与黑暗

  又过了一段时间,分别代表着“光明”与“黑暗”的天神为了争夺这个世界的控制权从虚无空间进入赤月大陆,展开了一场厮杀。战争持续了很久,光明与黑暗双方互有胜负,谁也无法彻底战胜谁。

  黑暗统领无意间挖掘到了泰坦的身体,同时发现了围绕在这个巨大生物身边的12颗灵魂。黑暗统领将光属性最边缘的一颗灵魂引入到泰坦身体的另一侧,这个拥有着“自信”属性的灵魂慢慢变成了“骄傲”。

  而泰坦因为日与夜的不平衡,从沉睡中苏醒过来。暗属性比重的增强让泰坦慢慢变成了一个只知道杀戮的战争机器,胜利的天平开始向黑暗一方倾斜。

  关键时刻,光明统领率领手下所有天神摆成了一个祭祀血阵,打散了泰坦的十二颗灵魂,并把它封印在奥林匹斯山下。光明同龄耗尽了所有的神力与黑暗同龄一起重回虚无空间,而这并不代表着结束,因为总有一天虚无空间又会绕回这个位面,而黑暗会重临赤月大陆……

  泰坦的意志

  光明与黑暗战争中被打散的泰坦十二灵魂,其中的五颗光属性灵魂最终成长而成五位大天神:代表着勇敢的“兽神·萨尔”,代表着豁达的“月神·安吉尔”,代表着勇敢的“自由之神·弗雷蒙德”,代表着坚毅的“大精灵王·伊伽贝拉”以及代表着睿智的“星空法祖·伊莲娜”。

  为了防止黑暗再次降临赤月大陆时没有光明去抵抗,光明统领在与黑暗统领飞向虚无空间之前留下了一道灵魂投影,通知了五大天神,让他们防止泰坦的封印被破坏,同时留下血统传承世世代代守护赤月大陆不被黑暗夺走。

  而光明统领不知道的是,黑暗统领飞走前也在赤月大陆上留下了自己的种子,七颗由暗属性萌生的天神正在黑暗中蠢蠢欲动……

  在这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过后几万年,赤月大陆上根据自然法则形成了以人类文明为主导的生命结构。善与恶,美与丑,兴与衰,这一切符合人类历史定律的悲喜剧在赤月大陆上轮回上演着。

  直到赤月历一零零一年因为奥林匹斯天界碑的崩塌,人类陷入了空前的恐慌之中。

  【当人类的野望无法被抑制,当欲望的业火燃尽了一切公平与正义,沉睡的君王将重回大地摧毁一切,迎接光明与黑暗的重逢。】

  这是一段相传久远的预言,预言刻在了奥林匹斯天界碑上,天界碑的崩塌似乎预示着人类的灭亡之日已不久远。

  五大天神得到了启示,于是开始了在赤月大陆上的传承之旅……

[编辑:莫秋]
上一篇:全新2.5D奇幻网游力作《龙神大陆》装备强化 下一篇:3D魔幻网游《泰坦时代》五大职业详介绍

泰坦时代

联众 > 泰坦时代

泰坦时代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魔幻

运营厂商:联众

泰坦时代相关新闻:
    泰坦时代图片:
      泰坦时代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