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网游《泰坦时代》五大职业详介绍

  五大职业——兽人萨尔血统的泰坦,精灵一族的火法,月神后裔剑灵,天生亲近星空的灵能者,拥有丰富狩猎经验的猎魔人。

  泰坦

  主属性:力量、耐力

  职业介绍

  萨尔是光暗大碰撞年代,光明神阿波罗麾下最勇武的是神祇之一。拥有萨尔血统的半兽人们在血戮年也成为了抵抗撒旦的中坚力量,因为他们悍不畏死的作战风格,被人类君王洛萨授予【泰坦】称号,传承至今。结实强壮的体魄令他们近乎刀枪不入,挥舞起来兵器的大地勇士绝对是每个敌人的噩梦。

  职业信条

  将背后留给伙伴,我只需持着武器冲锋在前,想要攻击我的伙伴,只有一个方法:迈过我的尸体!

  PK价值

  生存能力较强,高防御高血量以及各种控制技能使大地武士成为最难被杀死的职业

  团队价值

  泰坦身为最肉的职业在团队中以肉盾的身份存在,各种吸引怪物的技能,各种控制技能和削弱技能。泰坦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其它职业。

  剑灵

  主属性:力量、耐力

  职业介绍

  月神与大精灵王的后代,继承了月神的美貌和精灵王的力量。精灵一族只有女性才能得到月神的祝福,而得到月神的祝福才有资格成为月精灵,并成为精灵剑认定的人。每一把精灵剑都拥有月神的神力,重剑无锋,攻守兼备。不要被月精灵娇弱的外表所欺骗,任何一名小瞧剑灵的敌人都会在不知不觉间献出他们的头颅。

  职业信条

  不要被事物的外表所欺骗,在未交心之前,你永远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善是恶。

  PK价值

  剑灵是所有职业中最灵活的,高闪避,高移动速度使剑灵不容易被击杀,完美的切入技能也使从剑灵面前逃脱成为妄想。

  团队价值

  长兵的优势在于剑灵有更多的范围杀伤能力,配合其他职业剑灵的清兵能力是不容忽视的。

  猎魔人

  主属性:敏捷

  职业介绍

  生性洒脱,无拘无束,穿梭在山林险地,靠猎捕魔兽为生。常年的狩猎生活,锻炼出了一身高强的本领,他们对于危险有着独特的嗅觉,常常在危险尚未发生之前便在远处解决了威胁。猎魔人一生只热爱三种东西:猎枪,猎弩还有手中的烟。这种不羁的性格正是接受同为人类的自由之神?弗雷蒙德传承的不二人选。

  职业信条

  没有人可以强迫我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如果你屡教不改,我只好一枪打爆你的头。

  PK价值

  猎魔人天生就是作为战场先手的存在,超长的射程往往使其比敌人多攻击3-4个回合。

  团队价值

  猎魔人往往作为团队中的输出,超远的射程使猎魔人成为最适合引怪的职业,标记技能也使猎魔人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指挥者。

  火法

  主属性:智力、耐力

  职业介绍

  典雅且高贵的精灵族天生便具有高人一等的魔法力,每一名精灵在出生之后就是一名高等魔法师。即使没有受到月神的祝福,精灵们体内也流淌着大精灵王的血液,同时继承了大精灵王那强大的源源不尽的法力,火法嫉恶如仇,对一切不洁物毫不留情,使用强大的法力令其瞬间灰飞烟灭。

  职业信条

  我终其一生需要做的,只是尽我所能,让一切污秽无所遁形。

  PK价值

  恐怖的爆发能力,一个娴熟的火灵法师往往可以在战斗开始就解决对手。

  团队价值

  控制类技能使火灵法师在副本中的作用大大增加,其自身的爆发力也使打怪效率更明显。

  灵能者

  主属性:智力、耐力

  职业介绍

  冷傲的星空法祖终其一生研究星相,没有后代,光暗大碰撞之后只留下了一份传承记忆便离空而去。灵能者,每日研究星相,掌握命运至理,直到有一天接触到了星空法祖的记忆,成为了法祖的隔代传人。灵能者能通过手中的魔法器具能引动天相使敌人变得虚弱,还可以借着星空之力补充体内流失的生命力。

  职业信条

  人无法决定出身,但是可以改变未来。勇于改变未来的人,并非改变了命运,而是你的命运本该如此。

  PK价值

  强大的消耗能力和恢复能力,灵能者通过不断给敌方的施毒削弱和给自身补血加Buff将敌人耗死。

  团队价值

  灵能者的团队作用无疑是最强的,除了给队友加血。还可以通过给怪物施毒来削弱怪物能力。

[编辑:莫秋]
上一篇:3D魔幻角色扮演网游《泰坦时代》游戏背景介绍 下一篇:3D魔幻网游《泰坦时代》游戏特色玩法提炼

泰坦时代

联众 > 泰坦时代

泰坦时代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魔幻

运营厂商:联众

泰坦时代相关资讯:
    泰坦时代图片:
      泰坦时代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