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泰坦时代》霸气幻兽选择和技能介绍

  幻兽获得

  新手幻兽:每个角色等级提升至15级时,通过幻兽任务可获得幻兽契约,使用后可获得第一只幻兽

  特殊幻兽:当你足够强大时,可以在一些特殊的场景获得新的幻兽契约。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的交易来获得幻兽。

泰坦时代幻兽
泰坦时代幻兽

  幻兽养成

  寿命:幻兽的生命力。代表着幻兽在理论上的寿命,当寿命降为0时,幻兽会死亡。只有很少的方法可以复活幻兽。所以请珍惜幻兽,注意让它保持健康。游戏内有很多很简单的方法增加幻兽的寿命,这个我们后面再说。

  等级:一般而言,幻兽陪伴你的时间越久,它能等级就越高。幻兽等级直接决定了幻兽当前的能力,即当前幻兽可学习的技能上限。幻兽爱好和平,不会直接参与争斗,但会给你提供极强力的帮助。

  心情:幻兽之所以是幻兽,是因为需要你“宠”它,请经常关注幻兽的心情,因为这直接影响着幻兽经验的获得效率。至于如何让幻兽保持好心情,就请去游戏中自行琢磨,一点点提示——“吃饱了不饿”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宠物信息
宠物信息

  幻兽技能

  常态技能

  幻兽天生具有神奇的力量,可大幅度的提高主人的体能。常态技能不可改变,自动随幻兽的升级而升级。当幻兽达到7级时,可以通过技能书将常态技能升级至8级,并且还会获得神奇的效果。敬请期待!

  合体技能

  当你要挑战世界级的领主时,当你必须要获得某场关乎荣誉的决斗时,你可以选择这种强大辅助方法:“武宠合体”。当武宠合体时,玩家会获得多达三个幻兽提供的合体技能。这些技能的效果各不相同。如果硬要找一个共同点的话,那就是:强大!到底有多强大?就像……就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

  详情请见:“幻兽附体系统”

幻兽技能
幻兽技能

  幻兽玩法

  说了这么多,幻兽到底能做什么?下面一一来说明

  自动拾取

  当幻兽处于召唤状态时,可以自动拾取主人击杀怪物所掉落的装备及道具,您甚至可以通过设置来进行所要拾取道具的筛选(如图),当然,幻兽只能拾取主人应得的物品,而不会去做梁山好汉抢夺他人财物。

  自动拆分

  你是否经常需要打开包裹清理不需要的装备,你是否经常发现包裹满了才想起拆分,而拆时又提示包裹空位不足?幻兽的自动拆分功能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幻兽可以自动拆分玩家获得的装备。从此解放你的双手和头脑,让你有精力全身心的体验泰坦时代的乐趣。

  自动喂食

  世界上没有麻烦的幻兽,只有懒惰的主人!最简单的喂食你都要省略么?好吧,当你开启了“自动喂食”功能,幻兽饿了的时候会自己在你的包裹里找吃的。不过,既然吃饭变成了自助餐,幻兽理所应当的从最好吃的吃起。

[编辑:莫秋]
上一篇:3D魔幻网游《泰坦时代》新手指引之角色创建 下一篇:邀您一起战到底 《泰坦时代》切磋系统介绍

泰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