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战场体验 FPS人气网游《反恐精英Ol》模式规则

  1.竞技模式

  竞技模式也就是经典《反恐精英》的团队竞技模式,主要目标是装置C4炸弹爆破目标、营救人质、歼灭、刺杀(VIP)四种模式。

  2.团队决战模式

  团队决战模式是与某些CS死亡MOD相类似的模式,玩家角色死亡后能够在复活点重新复活进行挑战,双方由杀敌数或者时间决定胜负,可设置虚拟对手。

  3.个人决战模式

  个人决战模式与团队模式相类似,但死亡后出生地点随机,不分敌友,随意厮杀。可设置虚拟对手。

  4.极限模式

  极限模式是《反恐精英》中最具技术性的MOD之一,也是无需付出版权费的一个模式,前身是反恐精英的“跳跃模式”。在极限模式中玩家互相不冲突,在一定的时间之内,最快到达终点的玩家胜利。到达终点后玩家可以重新开始最新的挑战。中途玩家如果掉落或者死亡则在前一个记录点(即在死亡或掉落前经过的最后一条红线前)继续开始。

 

  5.生化模式(感染)

  生化模式是《反恐精英》最具人气的MOD之一,也是无需付出版权费的一个模式,生化模式中玩家分为数量较少的僵尸阵营和数量较多的人类阵营,生化模式是僵尸追捕人类将所有人类感染成僵尸并获得胜利,人类躲避僵尸的感染或将所有僵尸消灭获得胜利的一种模式。不可设置虚拟对手。

  6.生化模式II(异变)

  生化模式Ⅱ突破了生化模式中简单的追与逃的方式,形成了一种新的游戏模式。人类阵营可以在生化模式Ⅱ中获得强化武器补给箱,而僵尸阵营则拥有更强力的特殊技能,另外还增加了不少变种僵尸提升游戏乐趣。邪恶力量让变种僵尸拥有自我治疗的能力。次级僵尸在不受到攻击且静止状态下3秒后,每秒恢复生命值200点;母体僵尸和领主僵尸在相同状态下3秒后,每秒恢复生命值400点。恢复至僵尸等级相应的生命值上限为止。较低等级的僵尸可以通过感染一定数量的人类触发进化力量,并进化至较高等级的僵尸。除了每个僵尸独有的特殊技能之外,还获得了可怕的变种力量。

  7.生化盟战

  生化盟战中玩家划分为T阵营和CT阵营,可以选择人类或者僵尸,无论是僵尸还是人类,都能够捡到道具箱并且使用道具。游戏提供了十余种道具供玩家使用。

  8.生化盟战(歼灭)

  在原先生化盟战的基础上,添加了歼灭战的游戏规则。游戏的目标就是击毙所有的敌人,并赢得比赛的胜利,所有死亡的玩家会在下一回合复活。

  9.生化模式Ⅲ(英雄)

  开始时人类会随机出现0~3个英雄角色。僵尸死后能够复活,除了精准击毙(爆头)外,其他方式都完全杀不死僵尸。

  10.求生模式

  求生模式分为——大灾变和机甲风暴两种:

  在大灾变模式中,由玩家所扮演的人类与电脑控制的僵尸展开战斗,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存活下来,每一关都会有僵尸从四面八方向玩家发起进攻,在三分钟的时间里,无论用何种手段,或是将僵尸消灭,或是与僵尸游走,只要有一个人生存到最后就能进入下一关游戏,随着关卡数的增加,难度也会不断提升。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向着最后一关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玩家开局时会有类似竞技模式需要用屏幕右下方的金钱购买枪支(开局时金钱最高7500,最低800,金钱最高限制为32000)。可以升级生命值、攻击力以及建筑物防御工事(升级一次生命值或攻击力需要金钱3000。升级一次生命值(hp),hp上限可增加20.升级一次攻击力,攻击力可增加10%. 玩家通过击杀僵尸可以获取金钱,使用金钱不仅可以购买武器和道具,更是能对人物本身的攻击力和生命值进行强化,经过强化后,玩家的生命值最大可以达到900,攻击力最大可以达到500%。升级一次建筑物防御工事需要金钱5000,经过强化后可暂时抵挡僵尸的攻击)

  在求生模式(大灾变)中,僵尸也分成各式各样不同的类型,除了移动速度不同之外,更是会使用技能,威胁到玩家角色的生存。玩家以存活状态通过关卡后,增加金钱2000;以死亡状态通过关卡后,增加金钱1000。

  11.国际大赛模式

  CT阵营任务:消灭全部T阵营敌人

  T阵营任务:消灭全部CT阵营敌人

  (在国际大赛模式中,可以消灭自己阵营的战友!消灭后会显示:小心,击毙自己战友的人不可饶恕)

  12.娱乐模式

  娱乐模式分为——幽灵模式、生化大逃杀模式、火箭炮战模式、团队道具战模式和极限模式。

[编辑:若爱]
上一篇:真实战场体验 FPS人气网游《反恐精英Ol》游戏配置 下一篇:2.5D真热血国战网游《战殇》游戏背景介绍

反恐精英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