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个性动作包 丰富你的枪战生活

  枪战,必须酷必须帅必须将个性玩到底。青春时尚的FPS枪战网游反恐行动》MAT个性动作包强势推出,掏枪耍酷卖萌搞怪等多种个性动作随意打造,让你在MAT中秀出最不一样的自己,丰富你的枪战生活。

  MAT的个性动作包为玩家准备了心情、挑衅、暧昧、搞怪、造型等丰富的动作类型,玩家可以在不同的场合随意使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尤其是当你面对心仪的TA时,个性动作包的可以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制造出更多浪漫的情愫。可见,MAT的个性动作包绝对是帮助你泡妞把妹的神兵利器。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MAT个性动作

  有些话说不出口?有些表情不够浪漫?MAT个性动作包强势推出,丰富肢体语言任你使用,让你在《反恐行动》中的枪战生活更加浪漫更加精彩!

  MAT官方网站:http://mat.xoyo.com/

  MAT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莫秋]
上一篇:【轩辕传说】明日18时首测 爆服赢Iphone5 下一篇:QQ会员红色风暴! 打造游戏世界炫酷VIP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