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成3D新概念动作网游《超能战联》系统介绍

  战斗系统

  《超能战联》的对战一开始会先给予双方阵营各5个建筑据点,在正式开战前可以看见对方的据点位置,开打后即无法看见,而谁先摧毁对手所有的据点即可获胜,因此如何善用不同角色职业的搭配,熟记战略地形和掌握时机点攻防就变得十分重要。

  在《超能战联》里,登场的角色们各自有其作用和技能,每种技能依照冷却时间、射程距离和破坏力的不同有其优缺点存在,即使是同样的角色根据状况和应对方法也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甚至死亡后的复活时间长短也会对战局造成影响,需要玩家善用技能搭配并在适当的时机出手,才能掌握出奇制胜的关键。

  成长系统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依据结果每个角色可以获得适当的奖励和经验值,玩家的角色也是以此来逐渐提高等级并学习新技能,当等级提高后就能购买新的角色,或是接受新的挑战课题。

  挑战课题系统

  透过在一场场的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和更高级的技能,玩家能逐步接触到各式各样难易度和条件不等的“挑战课题”,完成挑战课题的内容可以获得其他地方无法取得的优异奖励,当然玩家对游戏的熟练度越高也越能顺利的完成挑战课题。

  角色释放系统

  在《超能战联》的世界中,一开始玩家能遇见的角色是有限制的,随著在游戏里不断提高等级才能进一步解锁更高级角色,体验其独特的技能魅力。

  货币系统

  《超能战联》中基本使用的货币单位分为“金元”和“金币”两种。其中“金元”是平时玩家与NPC 或其他人交易时所使用的货币,除了可以买进装备和辅助道具之外,“金元”也可以用来购买解锁后的新角色和角色特性技能等等。而“金币”是在单场比赛中能获得的货币,当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金币也会随著消失。在比赛里打倒敌人或破坏建筑物可以取得金币。

  采用虚幻引擎(Unreal引擎)

  《超能战联》是利用虚幻引擎开发的全新3D格斗新作。

  Neople公司称:“《超能战联》是针对中低配置电脑的玩家开发的,为快速进入3D动作市场,我们选择了效能比较好的虚幻引擎。”

  此外,Neople公司朴关浩(音译)科长表示:“虚幻引擎是使用者可以不依赖开发人员,完全可发挥他们想象力自由应用。虚幻脚本其具备的优点,即维护便利、性能稳定等优点胜于其速度有些偏慢的缺点。不管任何引擎,完全实现自定义(customize)是不可能的,虚幻引擎的直观性结构,对节约用户自定义费用和风险起到很大帮助。”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世纪天成3D新概念动作网游《超能战联》职业介绍 下一篇:激爽火爆 虚幻三第一人称射击网游《重火力》游戏配置

超能战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