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成3D新概念动作网游《超能战联》游戏背景

  1860年,发生了巨大的日食。从那天太阳消失整天之后传出了世界各处发生神秘现象的传言。一夜之间沙漠上出现了城市,具有特别能力的孩子诞生。有些人去寻找那个神秘的城市,有些人利用那些具有超能力的孩子们赚了大钱。生下来就有超能力的人马上就成为了普通人类恐慌的对象,人类们叫他们为赛博,还镇压有些人反驳此举成立了叫做赫利俄斯的公司。赫利俄斯给予能力者们工作,还努力跟各国政府交涉来保护能力者们的权益与生存权。另一边在政府管不到的地方有个自我保护为目的的组织,称为地下联盟的这个势力。为了目的不达手段而引起了许多误解但保护能力者这一项却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

  数十年过去两个势力在世界的阴阳两地各自为赢共存发展着,虽有过几次摩擦,还有过关联非能力者的事件但力量的平衡没有被打破。

  带来大恐慌的1934年的某一天,英国南部城市伦纳德发生了赫利俄斯和地下联盟的冲突。在世界树树梢上同巨大日食产生的伦纳德有着只有这里才出现的雾的特殊效果。对能力者和非能力者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最初只是国之间的战斗因各国政府和从新大陆过来的能力者的介入渐渐发展成巨大的战争。但是不忍因战争城市变成废墟的英国政府出来中介结果成为抢夺伦纳德的自主权的战争,而舞台移到了异空间。对此各有事由的能力者们开始集结到暮光之城。通过同伦纳德在巨大日食的一天诞生的这个城市来传送到异空间的战场。最终所有能力者们,决定世界未来的战斗即将打响。

[编辑:若爱]
上一篇:进化Q版回合制网游《开心ol》五大门派背景 下一篇:世纪天成3D新概念动作网游《超能战联》职业介绍

超能战联

世纪天成 > 超能战联

超能战联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魔幻

运营厂商:世纪天成

超能战联相关资讯:
    超能战联图片:
      超能战联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