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推塔! 韩《超能战联》开发队访谈

  《超能战联》(Cyphers)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ople历时5年研发而成的新一代3D新概念动作网游。在延续Neople一贯爽快打击感、震撼破坏效果的基础上,《超能战联》史无前例地将动作元素与英雄对战元素融合,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动作+推塔”作战模式,一经推出就在韩国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国服由世纪天成代理。

  在《超能战联》韩国开发队的采访中,企划经理金汉斌、原画负责人孙基敦、项目组负责人李京秀分别谈到了《超能战联》开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超能战联专题 超能战联官网

  《超能战联》企划经理金汉斌

  在访谈的一开始,金汉斌就来了一段小幽默,说到了《超能战联》的开发队名称由来。《超能战联》是由Neople公司的JOKER开发队开发,开发队之所以取名为JOKER,是让人觉得JOKER是Neople公司秘密武器的感觉,而且在纸牌游戏里JOKER是最强的牌,因此取名叫JOKER。

  金汉斌表示,JOKER开发队开发《超能战联》时的理念,是将动作性和英雄对战网游的策略性融合在一起,让玩家同时体会到动作感和策略感,玩家最终需要通过动作来达到策略的胜利。这是一种全新的3D游戏类型,拥有推塔、兵线等英雄对战元素,也拥有连招、拆招的动作元素。在动作方面,玩家能体会到别的游戏所没有的畅爽打击感。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作为一款新概念的游戏,其开发过程中,自然遇到了不少困难。金汉斌表示,开发过程中,最艰难的部分是英雄。因为各种各样的英雄是玩家最期待的部分,而且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在制作角色时考虑的部分有很多。目前,《超能战联》已经累计推出了38位能力各异的超能力者,后续将会有更多的超能力者诞生。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原画负责人孙基敦

  孙基敦作为原画负责人,一开口就谈到了《超能战联》的美术部分。《超能战联》的视觉风格,是把1930年的欧洲作为背景,把动作上的粗狂很好的融入到游戏之中。

  《超能战联》是角色性非常强的一款游戏,每个角色的个性与特征都非常明显。所以美术设计师决定把现代感和科技感还有幻想感三者融合到一起,并努力应用到角色上。而且在设计上尽量让新角色不会与原来的角色有重复,新角色都会有各自独特的能力。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游戏设计师在企划好每个角色的能力后,美术方面会尽量把相关能力的特征体现的比较突出,也会根据角色的国籍,年龄,性别来设计符合他的外观。目前有3个势力,美术设计师会尽量把角色设计的符合这3个势力,而且注入了善与恶后,会努力把各个角色的善良一面的黑暗一面刻画的更形象。

  《超能战联》项目组负责人李京秀

  去年冬天,Neople举办了规模庞大的动作网游锦标赛,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谈到2013年的赛事问题上,《超能战联》项目组负责人李京秀表示,2013年的大赛将会更加成熟,初步计划在夏季和冬季共举办2场大赛,特别是《超能战联》的专项赛事,让2013年是赛事更加丰富。未来中国服务器开启后,将不排除进行跨国比赛的可能性。

《超能战联》截图
《超能战联》截图
上一篇:新剑网2版本发布火爆 GM妹子引发追杀狂潮 下一篇:多益《神武》子女够争气 父子上阵真默契

超能战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