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江湖! 2.5D玄幻《狂剑》游戏特色首曝

  ※开创动作玄幻新题材

  《狂剑》首次尝试将玄幻仙侠题材与动作战斗相结合,游戏既构架了气势恢宏的世界观,史诗级超大阵容的游戏背景,动感华丽的技能特效,唯美细腻的人物场景,玩家又能在感受跌宕起伏的剧情的同时,体验夸张、爽快、逼真的动作打斗效果。通过精巧的人物设定与自由组合招式搭配,达到动作游戏首要公平竞争的原则。

  ※实现跨界技术对战格局

  《狂剑》首次将立体的合同战斗概念引入游戏中,玩家在实现一系列击打动作时,比常规游戏中所能感受到的对战更具杀伤破坏力,能造成最大程度的视觉冲击,增强了对战时的刺激感,使战局高度激烈紧张。同时局势变化快、战斗模式转换迅速、指挥协同复杂、后勤支援艰巨等特性更提升了游戏可玩性,可想知《狂剑》不仅仅是一款动作仙侠网游,更是一款考验秀团体配合、炫个人技术的全面PVP主打网游。

  ※浮动光影特效打造极致画面

  《狂剑》游戏启用虚拟渲染技术,即高动态光照渲染、光晕效果等视觉特效。是画面成像更富动态真实感,在游戏场景效果上则采用浮动光影特效,具体表现在人物移动时阴影位置,建筑物逆光位置都会产生相应改变,使画面呈现更生动自然。此项技术的革新除了造就更精致的画面之外,更保障了游戏多人玩家同屏战斗,大型战场时的流畅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寄情于剑 纵横江湖!2.5D玄幻《狂剑》游戏背景 下一篇:冷兵器格斗 《新流星搜剑录》游戏背景

狂剑